FIFA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FIFA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新闻详情

返回上一页

关于荣耀内测充值返还的公告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3-06 16:12:29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们:


       欢迎各位玩家参与本次的测试,在本次测试中付费的玩家,我们将在游戏不删档时按以下方案进行返还:

       1、付费金额<=2000元的部分,将获得等额点券1.2倍的返还,举例:玩家付费100元,在不删档将获得1200点券的返还;

2、付费金额>2000元的部分,将获得等额点券的返还,举例:玩家付费3000元,其中的2000元,在不删档将获得24000点券的返还,另外的1000元在不删档将获得10000点券的返还,总共获得34000点券的返还。

3、所有付费的玩家都将获得返还,具体的返还方式及返还时间,请于不删档时关注FIFA足球世界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