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不删档测试开服告玩家书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5-24 10:11:27

亲爱的玩家们:

《FIFA足球世界》是由FIFA单机系列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经过精心的测试和打磨,《FIFA足球世界》在24日10:00开启不删档测试!

在之前的测试阶段,我们收到玩家们的热情反馈和建议,在本次不删档版本中我们已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整体优化。为了让用户体验更畅快,我们平衡了球员突破的金币消耗!此外,我们不会每年清空用户的游戏资料,您所组建的阵容,收集的球员卡,游戏中获得的各种道具金币,都将存储延续。

《FIFA足球世界》也是全球首发实时对战,ios和Android之间可以邀请好友进行实时对战,随时随地爽一把! 

不删档测试开启服务器:

安卓QQ服、安卓微信服、iOS QQ服、iOS 微信服、iOS游客服

游戏时建议使用wifi或4G环境进行对战,体验更流畅!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官方客服或者进入官方QQ群进行反馈处理。

经典再现,至臻体验!指尖绿茵,等你来战!《FIFA足球世界》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这就是放不下的热爱!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FIFA足球世界》官网。


官方网站:ffm.qq.com

微信公众号:FIFA-Mobile

官方QQ群:567675603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