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全民球探—发掘潜力妖星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4-30 14:51:04

活动时间:4月27日(9:00 AM)-5月4日(9:00 AM)
活动规则:
    1、获取球探资格:只要您在活动期间参与1次PVP赛事(进攻对战或实时对战)即可获得球探资格认证。球探资格由系统后台记录,不会在游戏中显示。
    2、推举潜力妖星:当您获得球探资格后,可以通过官网链接上传您认为在《FIFA足球世界》中值得培养、或是在17-18赛季的欧洲赛场表现出色的,游戏中能力值75以下的球星截图(每人仅可推荐一名球员,重复提交仅最后一次提交有效)
    3、球员截图需要包含清晰的球员名,能力值,6项基本属性以及所在球队(如下图所示)

1525070766855166.png

    4、我们将在所有拥有认证资格球探推荐中选出24名球员作为《FIFA足球世界》下一次测试中前两期“最佳阵容”活动的替补球员,被推荐次数多的球员将优先入选。
    5、我们会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中标注出该名球员来自哪名玩家的推荐,如果有多名玩家推荐同一名球员,我们将从中随机抽取两名幸运玩家展示。
    6、每期的12名替补球员都会包含至少1名守门员、3名后卫、3名中场以及2名前锋,并且不会和当期的主力名单重叠,欢迎各位球探推举各个位置的潜力球员。
    7、球员推荐链接:
q.url.cn/ABlOef
备注:
    1、运营方可能会调整入选最佳阵容球星的基础能力值。
    2、在链接中上传球员截图即代表您同意项目组在游戏官网使用您的游戏用户名。
    3、对于一些包含低俗或是特殊含义的用户名,运营方将在与相关玩家协商后更改玩家名的展示形式。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