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新天梯赛】终极之战 一触即发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4-30 14:54:00

活动时间:4月27日(9:00 AM)-5月4日(9:00 AM)
活动规则:
    1、在活动结束前保持在“实时对战”荣耀天梯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的11名活动期间常用主力球员将组成《FIFA足球世界》下一次测试的首期“最佳阵容”活动的主力阵容。
    2、在活动结束前保持在“进攻对战”荣耀天梯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的11名活动期间常用主力球员将组成《FIFA足球世界》下一次测试的第二期“最佳阵容”活动的主力阵容。
    3、我们将在相应的“最佳阵容”活动界面展示贡献了主力阵容的玩家在荣耀内测期间使用的用户名。
    4、天梯排行榜规则:相同模式下的微信大区的排行榜第一名与QQ大区的排行榜第一名依次比较活动期间该模式的胜场数,活动期间该模式的进球数,与活动期间败场数,成绩更好的一方摘得该模式的荣耀天梯桂冠(除败场数之外,其他指标越高成绩越好),成绩相对较差的一方为该模式的荣耀天梯亚军。
备注:
    1、运营方可能会调整入选最佳阵容球星的基础能力值。
    2、如果有玩家在活动期间同时获得了“进攻对战”与“实时对战”的荣耀天梯排行榜第一名,则在第二期最佳阵容活动中选择“进攻对战”荣耀天梯排行榜的第二名玩家的主力阵容。
    3、符合条件的玩家有权利不在“最佳阵容”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玩家名。
    4、对于一些包含低俗或是特殊含义的用户名,运营方将在与相关玩家协商后更改玩家名的展示形式。
    5、所有为“最佳阵容”提供11名主力球员的玩家有一次在活动后通过指定链接修改该阵容的机会,但不能和活动期间使用频率最高的阵容相差四个以上的球员,且这些新增球员需符合两个条件:在游戏中的基础能力值不低于70;这些球员必须是该玩家已有的球员。
    6、排行榜可能存在延迟,最终排名请以运营方提供的数据为准。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