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进攻对战——进攻狂人的游乐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3-16 15:35:00

FIFA足球世界》已经正式开始了荣耀内测,不知道各位球迷朋友有没有登陆游戏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绿茵盛宴呢?而还有不少球迷朋友,表示不是很了解游戏里面的内容,所以我们继续给大家带来《FIFA足球世界》的介绍。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其中的玩法之一——进攻对战模式。

所谓进攻对战,就是可以在这个模式中演练自己半场进攻的各种套路,提高自己的进攻技术水平,这个模式会根据段位匹配不同的玩家,而你将会面对由电脑控制的球员。

图片1.png 

首先我们通过游戏主页面点击进攻对战模式,来到进攻对战模式。C罗表示,这是FIFA最流行的游戏方式!在进攻对战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球队的情况和排名以及此模式的排行榜和球迷数量,其中球迷数量决定了自身的段位等级和排名。而赢球会增加球迷,输球会减少球迷,并且球迷数量是决定你能不能晋级下一组的关键,越高级的组,一场比赛球迷赢取的球迷会越多,当然输的也会越多,难度也会增加。

图片2.png 

在进攻对战中,我们可以与其他用户对战,每赢取一场比赛都能获得一定的奖励。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进入进攻对战中吧!进入进攻对战中,就可以控制自身球队与对手一决高下,练习半场进攻技巧。

图片3.png 

在进攻对战中可以获得“好机会”,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形成以多打少,轻松送把球送入球门的机会了。

图片4.png 

“反攻”则是球权被对方控制,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破坏对方进攻,从而重新获得球权。

图片5.png 

我们的首场进攻对战面对的对手是FIFA训练师,只要掌握了最开始的新手教程,击败对手基本不成问题。

图片6.png 

其中不仅能在球场上战胜对手,还能通过在比赛中给对手发送信息和表情,当对方进球时,记得跟对方说一声“踢得不错哦”!

图片7.png 

毫无疑问,我们轻松地完成了本次进攻对战地教程,接下来就要将学习到的应用到比赛中啦。

图片8.png 

每场进攻对战获得胜利后都能在比赛后领取一定奖励,也别忘了到活动中的冠军之路获取奖励哦!

图片9.png 

同时每周还可以得到另一份根据自身段位情况所获得的奖励,快攀升至最高的段位来获取最好的奖励吧!

图片10.png 

既然说到了奖励,接下来就让我们带领大家看看进攻对战都可以获得哪些奖励吧。

图片11.png 

我们在进攻对战模式中每次的提升都会获取一份奖励和该级别的积分。

图片12.png 

而获胜后获得的积分也可以换取丰厚的回报。

图片13.png 

目前进攻对战模式的最高段位是“地表最强”段位,达到了该段位后可以解锁更加丰厚的奖励哦!

图片14.png 

另外,我们可以在“奖励”的下方按钮——“比赛历史记录”里来查看比赛结果和增加/减少的球迷数量。

图片15.png 

最后,我们可以在进攻对战模式主界面的右边栏里查看进攻对战的排行榜,登上进攻对战中的排行榜想必是每人球迷朋友们都梦寐以求的无上荣誉,球迷朋友们赶快为登上榜首而努力吧!

图片16.png 

好了,本期的【走进FIFA手游】又到了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不知道本期的进攻对战讲解有没有帮助到各位球迷朋友们呢?赶快到游戏里面体验一下,然后再来这里所说你的感受和心得吧,咱们下期见!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