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立即预约

攻略中心

官网首页>攻略详情

【活动介绍】狗年庆典——海量宝石与限定球员等您赢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 2018-03-28 10:30:00

狗年庆典”是游戏运营方与开发团队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个节日活动。您只需要完成几个简单的技巧赛事节点,就可以参与球员抽奖并开启包含宝石、金币等丰厚奖励的狗年红包!与其他活动类似的,狗年庆典由两个小的章节组成,每个章节包含不同的玩法。

1520995233883097.png

“灯笼”章节,您可以通过完成一个个技巧赛事节点,依次点亮屏幕中的灯笼,直至开启最后一个可重复体验的技巧节点。这个章节,也是产出狗年专属资源的主要场所,您可以在这里获得“狗年点数”以及“红包”。“狗年点数”可以在最左端的球员兑换节点兑换球员,在这里,您将有机会获得78能力值以上的狗年专属球员。“红包”则可以在“红包”章节进行红包抽奖!

1520995350381214.png

红包”章节,您将看到屏幕中整齐摆放的24个红包,其中有一个红包包含一名狗年限定球员,一个红包包含200枚游戏宝石。每开启一个红包消耗1点您在“灯笼”章节获得的红包。这是一个考验您手气的时刻!每次红包抽取需要花费8点金币在屏幕中间购买“幸运的开始”,并且会在8小时候失效。如果您对自己的运气还不够自信,不妨一次性地攒齐24个红包,这样将使您保证获得所有大奖!

1520995470904128.png

当您攒齐6名以上的狗年球员并配置到主力阵容中,您就可以在“红包”章节领取狗年活动专属头像!整个狗年庆典预计持续两周时间,并将于3月28日早上9点结束。希望这个活动能给所有玩家在狗年带来一个好运气!

1520995525838839.png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