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2018FIFA足球世界 城市争霸规则说明

|2018-05-26 22:10:00

1、争霸简介:

踢向世界杯《FIFA足球世界》城市争霸分为城市海选争霸,南北大区争霸,电竞世界杯3个阶段,涵盖全国58个城市,争霸采用线上线下报名,使用自己的球队来之即战的方式进行(城市持续更新,请密切留意)

报名专区:>点击此处<

1527255810101580.png


2、城市海选争霸:

2.1城市海选争霸规则:

  A.城市海选争霸采取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件且在FIFA足球世界相关服务器拥有账号即可报名参加。

  B.争霸分为QQ专区和微信专区,使用QQ服务器的选手的在QQ争霸区比拼,使用微信服务器的选手在微信争霸区比拼。两条争霸线同时进行。

  C.争霸使用玩家自己的账号(球队),争霸将在外服进行,官方将依据争霸地点决定所使用的服务器。

  D.争霸允许玩家自带手机,但不允许玩家使用自己携带的外设,包括但不限于手柄,键盘,鼠标,耳机等

  E.争霸分为海选,16强及8强阶段和QQ微信争霸阶段,其中海选,16强,4强皆为QQ区和微信区同时进行。

  F.在海选阶段,官方人员随机抽签,选手以1对1,BO1单淘方式进行;海选争霸分为两条模式上升通道:实时对战和进攻对战模式双通道,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参加模式。进攻对战人员不得大于当场总人数的50%,名额用完即止。如100人报名,最多50人参加进攻对战模式,如不足50人报名进攻对战,以实时对战模式为准。

  G.在16强阶段及以上阶段,全部使用实时对战模式。

  H.16强阶段使用实时对战模式,8人来自实时对战模式上升通道,8人来自进攻对战上升通道,随机匹配抽签,单淘汰。选出8强

  I.8强阶段,每位选手根据官方人员随机抽签分A、B两组,进行组内BO1单循环比拼;记分规则为:胜2分、平1分、负0分。小组比拼中积分较高的二位选手晋级;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胜者晋级;如出现2人以上互为胜负关系的情况,则根据净胜球数最多的2人晋级;如净胜球数相同,则进球数最多的2人晋级。如按照以上规则比对,仍然无法确认排名先后,则由当值裁判及工作人员进行裁定,以最符合当时情况的方式决出晋级选手。

  J.在4强阶段,A组第一将VS B组第二,A组第二VS B组第一,BO1,两位胜者进入QQ微信制霸环节。(QQ微信各两位) 

  K.在QQ微信制霸环节,4位选手使用工作人员提供的官方初始账号(随机抽签获取)进行制霸:四人抽签,两两对决,BO1决出胜者组和败者组。胜者组BO3,其中胜者为冠军,败者为亚军。败者组BO1,其中胜者为季军,败者为第四名。

  L.争霸采用邀请对战的方式进行,玩家间需要第一时间互加好友。

单局比拼时间为默认时间(大约6分钟),如打成平局,第二局采用突然死亡:即一方先进球即获胜。

2.2、海选争霸流程:(双模式同时进行,同时产生单模式8强,随后抽签单淘,16进8)

QQ图片20180523233708.jpg

  A.携带身份证即可现场报名,使用自己的球队,比拼在现网中进行,大区根据当地网络情况而定。

  B.海选采取现场人工随机匹配,电脑输入QQ号,微信号,玩家昵称,身份证号,现场随机分组,采取BO1单淘方式;为了确保能够顺利产生8强,并进行8强争霸,需要严格按照表格中的玩家人数,抽出单淘玩家与直接晋级的玩家。

  C.单局6分钟左右,包括准备等。

  D.八强争霸:随机分组,分为A,B两组,组内单循环,组内前2晋级4强;

  E.四强争霸:组A第一VS组B第二,组A第二VS组B第一,两位胜者进入QQ微信最终对抗

  F.QQ微信制霸环节:

4位选手使用工作人员提供的官方初始账号(随机抽签获取)进行制霸:四人抽签,两两对决,BO1决出胜者组和败者组。胜者组BO3,其中胜者为冠军,败者为亚军。败者组BO1,其中胜者为季军,败者为第四名。


3、南北大区争霸:

3.1南北大区争霸规则

  A.大区争霸为邀请制,邀请南区和北区所有城市冠军参加。

  B.争霸使用官方提供的账号(球队),争霸将在争霸服务器进行。

  C.争霸使用官方手机,不允许玩家使用自己携带的外设,包括但不限于手柄,键盘,鼠标,耳机等。

  D.争霸分为小组争霸和四强争霸,小组争霸规则如下:

a).南北区各32名参加选手分成8组,每组4人。

b).进行BO1的单循环比拼。小组第一名出线。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胜者晋级;

c).同分情况看胜负关系,同胜负关系看净胜球,同净胜球看总进球数;全部一样的重比一场。

d).同时开打,时间限定在100分钟内

e).8强随机抽签分为4组,进行BO3淘汰轮,胜者晋级4强。选手以1对1,BO3单淘方式进行(若出现平局,则以胜场高的一方获胜;若全为平局则进行加场,采用突然死亡:即一方先进球即获胜)

  E.四强争霸采用双败制,规则如下:

a).四位选手抽签对阵,BO3,胜者进入胜者组对决;败者落入败者组第一轮。

b).胜者组对决,BO3,胜者进入对决;败者落入败者组对决。

c).败者组第一轮,BO3,胜者进入败者组最终对决;败者获得第四名。

d).败者组对决,BO3,胜者进入最终对决;败者获得季军。

e).最终对决,BO5,胜者夺冠;败者亚军。


4、奖励说明:

【城市海选争霸阶段奖励】

冠军:现金800元+冠军礼包

亚军:现金500元+亚军礼包

季军:现金300元+季军礼包

殿军:现金200元+殿军礼包


【南北大区争霸阶段奖励】

冠军:现金5000元+冠军礼包

亚军:现金3000元+亚军礼包

季军:现金2000元+季军礼包

殿军:现金1000元+殿军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