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星耀周年庆、选手由你定!《FIFA足球世界》全明星正赛票选进入最后冲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05-19 19:20:49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2022春季公会赛“全明星周末暨周年庆表演赛”将在本周末进行,经过昨天的首轮投票,有20位选手已经从40人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票选阶段,今天他们将为进入全明星正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小伙伴们赶快来给他们投票吧!


今天为20进10票选阶段,每位玩家最多可选择10位选手进行投票;今日得票数最高的前10位选手将会在本次全明星正赛中登场,其中票数第一的选手自动成为“FIFA龙之队”队长,票数第二的选手成为“FIFA虎之队”队长,他们可以依次选择票数第三至第十的选手加入自己的队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投票即可进入20进10投票界面,赶快来为选手们助力吧!

二维码图片_5月18日13时39分55秒.png

本阶段20位候选人名单:

16529592099085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