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2022公会赛夏季锦标赛参赛名单正式公布!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06-29 19:38:14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2022公会赛夏季锦标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本次赛事受到了各个公会会长们广泛的欢迎,组委会也收到了大量公会的报名申请,最终我们选出了符合报名规则的双区各16支公会参与本次赛事,现在正式公布本次公会赛的参赛名单!

1656502594107009.jpg

1656502594108673.jpg

恭喜上述32支公会,他们将在未来的1个月时间内展开《FIFA足球世界》最强团队之争,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吧!

对于遗憾没有能直接参与本次赛事的各支公会,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热爱与支持,鉴于玩家们的热情,我们将在下一届公会赛中适当扩充参赛名额,旨在能让更多的公会参与赛事。

敬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更多公会赛精彩内容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