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熊猫直播】绿茵星主播 邀你来加入

|2018-05-26 03:30:00

世界杯来了!作为国内唯一获国际足联授权的独立手游——FIFA足球世界,你可以随时随地在游戏中使用真实的球星、真实的俱乐部和真实的联赛信息。熊猫直播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第二期活动开启了,本期招募活动贯穿世界杯,看球间隙约上好友一起体验足球世界吧!

1527435260187982.jpg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30日—2018年7月15日

现在报名启动,快人一步加群报名!


【招募QQ群】

群号: 769891654(熊猫FIFA足球世界手游)

22222222.png

(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昵称:房间号 +主播昵称)

(进群后修改群昵称+开播记为报名成功)


【活动规则】

主播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在熊猫直播平台“FIFA足球世界”专区开播总时长>90h,即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奖励均按时长排列):

【时长奖励】

1111111.png


【女神奖励】

2222222.png

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统计发放。


【直播推荐奖励】

1、凡开播“FIFA足球世界“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有机会获得熊猫首页资源推荐

2、开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除了礼物提成还能获得丰厚的底薪,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备注: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2、必须选择对应分类开播:FIFA足球世界,否则不计入直播时长。

3、不得含有赌博、买卖金币交易等性质的直播内容,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并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