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27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28 14:17:56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淘汰赛阶段第2天的比赛战报。

淘汰赛阶段均采用bo3,如果赛果相同再比较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如都相同,加赛一场金球致胜。获胜一方晋级下一轮。

6月27日的首场比赛是虎牙葡萄牙vsTyphoon比利时,代表虎牙葡萄牙出战的选手是爵士,代表Typhoon比利时出战的选手是小cccj。

虎牙葡萄牙阵容:

图片1.png

Typhoon比利时:

图片2.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虎牙葡萄牙2-3Typhoon比利时

比赛第12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本特克进球,Typhoon比利1-0领先;比赛第25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现世典藏阿扎尔为Typhoon比利时扩大比分优势;

1.gif

比赛第75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现世典藏阿扎尔梅开二度,3-0领先;比赛第81分钟选手爵士使用菲利克斯为虎牙葡萄牙追回一球,比赛第90分钟,选手爵士使用世纪之星C罗进球,最终Typhoon比利时3-2战胜虎牙葡萄牙。

第二局比赛赛果虎牙葡萄牙1-1Typhoon比利时

比赛第14分钟,选手爵士使用卓越至尊传奇菲戈进球,虎牙葡萄1-0领先;

2.gif

比赛第23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卡拉斯科为Typhoon比利时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赛果虎牙葡萄牙4-3Typhoon比利时

比赛第9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本特克进球,Typhoon比利时1-0领先;比赛第35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卢卡库进球,Typhoon比利时2-0领先;

3.gif

比赛第43分钟,选手爵士使用卓越至尊传奇菲戈进球,虎牙葡萄牙追回一球;比赛第51分钟,选手爵士使用世纪之星C罗进球,虎牙葡萄牙2-2追平比分;比赛第66分钟,选手小cccj使用欧冠对决21德布劳内进球,Typhoon比利3-2领先;比赛第75分钟,选手爵士使用达尼洛禁区内头球破门,虎牙葡萄牙3-3追平比分;比赛第90分钟,选手爵士使用世纪之星C罗禁区内头球绝杀Typhoon比利时。

第四局附加金球赛赛果虎牙葡萄牙1-0Typhoon比利时

比赛第38分钟,选手爵士使用寒冰之队坎塞洛进球,虎牙葡萄牙金球制胜!

4.gif

恭喜虎牙葡萄牙在“电竞欧洲之巅”首轮淘汰赛的比赛中击败Typhoon比利时,成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


6月27日的第二场比赛是鲨客荷兰vs懂球帝捷克,代表鲨客荷兰出战的选手是桀桀,代表懂球帝捷克出战的选手是小明。

鲨客荷兰阵容:

图片3.png

懂球帝捷克阵容:

图片4.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鲨客荷兰5-1懂球帝捷克

比赛第12分钟,选手小明使用卓越至尊传奇内德维德进球,懂球帝捷克1-0领先;比赛第40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范巴斯滕进球,鲨客荷兰1-1追平比分;比赛第55分钟,选手桀桀使用流光溢彩限定古力特进球,鲨客荷兰2-1领先;

5.gif

比赛第66分钟,选手桀桀使用古力特主罚点球打进,鲨客荷兰3-1领先;比赛第79分钟,选手桀桀使用流光溢彩限定古力特再次主罚点球打进,鲨客荷兰4-1领先;比赛第90分钟,选手桀桀使用范巴斯滕接角球后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最终鲨客荷兰5-1轻取懂球帝捷克。

第二局比赛赛果鲨客荷兰1-0懂球帝捷克

比赛第23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范巴斯滕禁区内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6.gif

恭喜鲨客荷兰在“电竞欧洲之巅”首轮淘汰赛的比赛中击败Typhoon比利时,成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


实时积分榜: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快手直播:>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