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TGA《FIFA足球世界》春季邀请赛完美收官 刘金周全胜夺冠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6-26 10:00:00

在6月24日TGA《FIFA足球世界》春季邀请赛的比赛中,刘金周使用葡萄牙队在决赛中鏖战五局,获得了本次2018 TGA夏季总决赛《FIFA足球世界》的总冠军! 

败者组:意大利炮(德国) vs 社会冷(俄罗斯)

德国1-1俄罗斯

上半场比赛双方上手非常快,互相进行快攻攻击,战至1-1平手。下半场俄罗斯加强前场进攻,但久巴的速度实在太慢,因此没能找到更好的机会。反而德国通过下底传中创造角球机会率先破门,随后更是在终场前完成绝杀,3-1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双方加强防守,俄罗斯率先由久巴攻入一球,随后德国操控贝拉拉比单刀破门,最终双方战至1-1平。决胜局上半场17分钟俄罗斯抓住绝好机会传到后点,久巴单刀直接挑射破门,45分钟德国再次依靠贝拉拉比的速度扳回一球。随后俄罗斯找到打法状态,频繁利用长传和传中,多次破门。虽然德国找到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但最终无力回天,俄罗斯5-2大比分击败德国。

败者组:Cool卡卡(波兰) vs 蓝色鲸鱼(中国)

波兰1-1中国

1530092792628697.jpg

首局比赛波兰率先找到机会前场长传破门成功,随后中国队利用快攻,多次在球门前精准传球直接破门,上半场2-1反超。下半场波兰创造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但86分钟,中国前场再次找到空档完成射门。90分钟,波兰第二次创造点球,中国队门将表现神勇将点球扑出!最终中国队3-2拿下首局。第二场上半场波兰利用角球率先破门成功,同时加强了后场防守,中国队没有找到太好的机会。下半场中国队前场找到机会,强行直塞成功后完成单刀破门,双方1-1战平。决胜局中国队后防线失守,22分钟就给了波兰两次单刀机会,丢掉两分。下半场虽然中国队加强防守,但最终自己也没有找到机会破门,波兰2-0结束了比赛。

败者组:社会冷(俄罗斯)vs Cool卡卡(波兰)

俄罗斯0-2波兰

1530092795449072.jpg

波兰在刚刚击败中国队后手感大热,不断依靠边路传中以及长传,仅上半场就攻入4球。下半场双方加强防守,均是一球未进,波兰4-1顺利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双方加强了防守,但波兰门前防守出现重大失误,俄罗斯由久巴攻入一球,随后波兰同样的战术还以颜色,上半场双方战至1-1平。下班场波兰精准长传,在三人的包夹中传到己方前锋脚下,单刀直接挑射进球。很快波兰再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前场发动快攻,再进一球!最终波兰3-2拿下比赛!


胜者组:TSS俱乐部 范大将军(乌拉圭)vs 宇宇(葡萄牙)

乌拉圭0-1葡萄牙

1530092799101708.jpg

首场比赛双方打的非常稳健,尤其是葡萄牙,在保证自己控球率的情况下,上半场选择前场长传破门,下半场选择下底传中战术。但均没有获得机会,双方0-0战平。次局比赛葡萄牙延续了此前的战术,通过后场不断的传球寻找机会完成快攻,在上半场创造角球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下半场葡萄牙出现防守失误,乌拉圭完美马赛回旋扳回一球。但在74分钟,葡萄牙找到机会由纳尼挑射破门,2-1赢下比赛。决胜局葡萄牙上半场防守出现失误,被乌拉圭踢入一球,随后葡萄牙多次进攻均未能进球。然而90分钟时,葡萄牙突然发动进攻,乌拉圭回防不及时被葡萄牙完成绝杀!

败者组:TSS俱乐部 范大将军(乌拉圭)vs Cool卡卡(波兰)

乌拉圭0-2波兰

1530092799394334.jpg

首场比赛波兰非常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球员优势,不断通过速度打球门前的进攻,3-0轻松带走了乌拉圭。次局比赛波兰仍旧采取了此前的战术,通过后场的长传,利用自己前场队员的速度优势形成单刀打法。乌拉圭完全无法防守这样的进攻,最终1-2输掉了比赛。

决赛:Cool卡卡(波兰)vs 宇宇(葡萄牙)

波兰0-2葡萄牙

首局比赛中,刘金周使用葡萄牙队,吕晓龙使用波兰队。上半场,一上来葡萄牙队因速度没跟上,错失机会。波兰队考斯基右边路传中,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底线,获得投球,可惜没中。随后葡萄牙队自己带球往前冲,被波兰队果断铲掉,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0:0。下半场葡萄牙队传中再接果断一脚,配合得十分默契,直接进球。比赛结束,刘金周的葡萄牙队1:0赢下第一场比赛。

次回合较量一开始葡萄牙就紧逼波兰队球门,但是无奈埃德尔直接撞对方身上,错失机会,葡萄牙队不服输再次抬脚射球却被挡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就在此时,奥利维拉抬脚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刘金周1:0率先拿下第一分。下半场波兰队抬脚射球被贝托抱住球,波兰队再次抢到球并直接进球。随后双方都凭借头球各得一分,场上比分2:2打平。

第三局,葡萄牙队改变策略,主动进攻并直接进球,取得第一分,随后波兰队弗兰克斯基发挥速度优势,传中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1:1打平。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并没有任何进球得分。刘金周与吕晓龙以比分1:1再次打成平手。

第四局,波兰队派斯科射球被门将击出,西奥内克再次拿到球并传给弗兰克斯基,弗兰克斯基被3人包夹防守只能无奈放弃,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0:0打平。下半场弗兰克斯基凭借界外球从边路直接进球,拿到一分,紧接着埃德尔也直接进球,为葡萄牙队拿到一分,波兰队先一个射门出界再来一个头球却打在了埃德尔身上。比赛结束,比分依然是1:1平局,双方已经有三局比赛打成平手。

决胜局中,开局波兰队一脚射球没进,葡萄牙队反击,埃德尔接到传球后直接进球,拿到一分,随后埃德尔就着这势头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刘金周2:0率先取得上半场胜利。下半场葡萄牙队断球后直接果断射球没中,波兰队考斯基虽然也是射球没中,但是弗兰克斯基再来一脚直接进球。比赛结束,刘金周2:1取得本局胜利。最终葡萄牙以总比分2:0荣获本次TGA《FIFA足球世界》冠军!

1530092803381955.jpg

2018TGA《FIFA足球世界》春季邀请赛到这里圆满结束,在这里,让我们再次恭喜刘金周夺得最后的总冠军,他将获得10000元冠军奖金。同时我们也希望刘金周可以再接再厉,在之后为我们献上更加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