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TGA大奖赛即将打响 究竟谁能一举夺魁?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8-30 14:28:43

 TGA大奖赛正式开启!本次大奖赛邀请的对象是在明星邀请赛中,表现突出并斩获良好战绩的出色选手,获得的积分总和前四名的选手(选手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则将按排名顺序顺延至下一位选手,积分详情请前往明星邀请赛首页查询)拥有参与TGA大奖赛的资格。

经过两个赛季的鏖战,在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玩家们的竞技水平不断提高,赛事精彩程度接连升级。

本次赛事水平超前,激烈程度可以预见!究竟谁能在TGA大奖赛这一平台一展身手,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四位实力超群的选手,能够为我们奉献一场场视觉盛宴,令场边的玩家与选手一齐享受比赛的快感!

本次赛事的奖励丰厚,未能达到参赛资格的玩家不必遗憾,只要多加参与明星邀请赛,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以获得赛事积分,随着赛事积分的不断累加,就有机会来到TGA大奖赛的舞台,赢得丰厚奖励!

比赛时间:9月1日19:00-22:00(本周六)

比赛地点:福建泉州

比赛奖励:

  冠军:2000元现金,60积分(明星邀请赛赛事积分)

  亚军:1000元现金,50积分(明星邀请赛赛事积分)

  季军:500元现金,40积分(明星邀请赛赛事积分)

  殿军:30积分(明星邀请赛赛事积分)

直播地址:>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