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2018 TGA大奖赛(月赛)赛制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8-30 14:30:03

 比赛简介:

《FIFA足球世界》2018 TGA大奖赛(月赛),比赛使用官方竞赛服务器,使用官方配置的阵容进行对战。

比赛城市:

福建,泉州

参赛选手组成:

4人,分别为明星邀请赛积分排行榜前四位(注:1. 如若积分相同则对比胜场,胜场相同线下以自己账号能力调至85(实时对战)对局一场。2.如果符合条件但不去者按排行榜顺延)

比赛规则如下: 

赛前官方将配置4支热门球队(选手未知),四位选手抽签选队。

每个球队有5个能力值100的球员,分别是1个能力值100前锋 、1个能力值100守门员、1个能力值100的中场、 2个能力值100的后卫,其他人都是90。具体数值可能有一些差别以抽取到的球队为准。球队OVR总评为95。

四位选手抽签对阵,BO3,其中BO3第一局为实时对战,第二局为进攻对战,第三局为实时对战,三局两胜。胜者进入胜者组决赛;败者落入败者组第一轮。

胜者组决赛,BO3,其中BO3第一局为实时对战,第二局为进攻对战,第三局为实时对战,三局两胜。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落入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第一轮,BO3,其中BO3第一局为实时对战,第二局为进攻对战,第三局为实时对战,三局两胜。胜者进入败者组决赛;败者获得第四名。

败者组决赛,BO3,其中BO3第一局为实时对战,第二局为进攻对战,第三局为实时对战,三局两胜。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获得季军。

决赛,BO5,其中BO5第一局为远射挑战(在实时对战模式中进行,只能在禁区外射门,违规者扣除2点犯规值,进球作无效处理),第二局为实时对战,第三局为进攻对战,第四局。实时对战。第五局实时对战。胜者夺冠;败者亚军。

决赛不可使用挑射,否则当算进球无效

比赛规则:

为了规划更健康,更有体育精神的赛事,凡是在游戏中获得红黄牌的选手,将扣除对应的犯规值,具体如下:

在游戏中获得黄牌,扣除1点犯规值。

在游戏中获得红牌,扣除2点犯规值。

在比赛赛中,因10点犯规值积满当场判负,积满15点犯规值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不允许选手使用自己携带的外设,如若私自携带偷用外设将会扣除10点犯规值。

现场问题解决方案:

在比赛过程中出现问题,如明显延迟,游戏卡顿,游戏黑屏等问题,请举手并联系当值裁判,私下解决将被判负。

由于不可抗拒因素,如比赛区域断网,游戏服务器宕机等情况导致中断比赛,在恢复正常后,模拟中断比赛时的比分与时间并继续游戏。如:比赛第71分钟,比分1比1,A选手球权时网吧断电,则重开一盘,方各进一个乌龙球,比分还原至1比1比,时间自动流失到71分钟,球权交至A选手,双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