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TGA大奖赛九月月赛赛事前瞻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9-29 12:07:56

《FIFA足球世界》TGA大奖赛九月赛事即将于今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会有4名来自明星赛道的选手为我们带来多场精彩赛事,下面我们来为各位玩家详细解读本次比赛。

一、比赛时间与地址

本次的比赛将会在今天下午15:00—18:00进行。比赛场地则是选择在厦门的海沧体育中心。厦门海沧体育中心位于兴港路东侧、内湖月湾区西侧,总共可容纳15000名观众。届时玩家也可以享受如现实足球比赛一般的赛事氛围。

1538193470694140.png

二、比赛直播地址

本次的比赛为TGP大奖赛项目,届时也将在TGP官网进行全程直播,各位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下午15:00—18:00)

直播地址:>点击前往观赛<

三、参赛选手

本次的参赛选手分别为各大主播邀请赛的第一名他们分别是社会冷、活了四年的蝉、fernando与朝酒。这四名选手都是进过层层选拔才得以参加29号的决赛,他们的实力也都是游戏中顶尖的存在,相信当天的比赛一定会异常激烈。

四、选手隶属赛道

赛道:社会冷(凶残妃)Fernando(凶残妃)

1538193501166147.png

活了四年的蝉(小小鳖)

1538193536813896.png

朝酒(落花有泪)

1538193563816407.png

四位选手都是FIFA足球世界的顶尖玩家,在技术方面可谓是出神入化,相信在当天的比赛中,他们也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观赛体验!

五、比赛奖励

本次的比赛奖励与积分有很大关系,选手在获得优胜时不仅可以获得现金奖励,也会根据名次的先后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

具体奖励为:冠军2000元+60积分、亚军1000元+50积分、季军500元+40积分、殿军30积分

期待各位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1538193621281910.png

六、如何参加TGA大奖赛

通过比赛赢取的官方的赛事积分,明星赛道的积分榜前几名将受邀参加《FIFA足球世界》TGA月赛。具体规则请查看《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和奖励规则更新》以上便是本次比赛的全部内容,FIFA足球世界与腾讯官方会一直不懈的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加好看的比赛,FIFA足球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