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挑战赛S2赛季开放报名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08-11 14:03:31

新赛季,新启程,新一轮鏖战正式吹响集结的号角,喜欢玩《FIFA足球世界》的你是否技冠群雄、武艺超凡?竞技的天才永远不该被埋没,发光的舞台将为你呈现!

2018年《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挑战赛8.10-8.14号开启报名,属于你的机会来了!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点击下方的链接报名吧。

本周末经过一番激烈的赛事竞争后,三位明星挑战赛中将会诞生三位《FIFA足球世界》S1赛季冠军,此冠军由QQ赛道冠军和微信赛道冠军共同角逐,S1赛季冠军奖励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赛季与第一赛季相比将会发生一些明显的变化,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选手之间的对抗异常激烈。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参加比赛,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荣耀!

《FIFA足球世界》作为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电竞自然是重中之重,明星邀请挑战赛是《FIFA足球世界》赛事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同时完全没有门槛,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一类赛事。

玩家参加明星邀请挑战赛除了得到丰厚奖励,更重要的是,优胜者将得到官方赛事积分!官方赛事积分将作为后期参与《FIFA足球世界》更高级别赛事甚至职业联赛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之一。

本次《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赛联合三位明日之星:官方解说&斗鱼主播CC,官方解说&斗鱼主播牛奶糖以及电竞世界杯总冠军&虎牙主播凶残妃共同举办。此次比赛为S2赛季,比赛时间为8月18日-8月26日(各赛道不同,请参见下方比赛时间)。

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迅速点击下方的链接进入相关专题页进行报名吧!

1533961182104294.png

S2赛季明星邀请挑战赛

报名规则:

1.截止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4日                   

2.每位明星限256名额,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3.每位选手不得重复参加多个明星邀请赛。

4.报名结束后,请留意官方公布的参赛玩家名单,明星将联系您。

5.具体赛制请留意各明星通知。


报名方式

   凶残妃:>点击前往专题页报名<

   比赛时间:8月18日-8月24日,决赛8月24日

   牛奶糖:>点击前往专题页报名<

   比赛时间:8月18日-8月25日,决赛8月25日

   CC:>点击前往专题页报名<

   比赛时间:8月18日-8月26日,决赛8月26日


比赛奖励:

   普发奖励礼包(未违规或弃赛):金币*8w,宝石*1500,5000训练经验卡*1  

   亚军礼包:金币*35w ;宝石10000;10000训练经验卡*5+800Q币

   冠军礼包:金币*70w;宝石*20000;10000训练经验卡*10+1500Q币

注:想和他们一样成为《FIFA足球世界》明星,举办比赛,得到海量曝光吗?快去明星招募的页面报名吧!

    报名地址:>点击前往明星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