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明星邀请赛S6赛季开启限时报名!三大新主播强势加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10-10 18:37:50

    《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赛S6赛季报名于今日火爆开启!这里是属于足球与掌上电竞的盛会,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操作小白;无论你是进攻万花筒还是防守绞肉机;无论你是运气爆表开卡王还是默默养成妖人怪咖,这里都有让你们展现自我和拼比技术的最佳舞台,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参加比赛,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荣耀! 


    《FIFA足球世界》作为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电竞自然是重中之重,明星邀请赛是赛事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同时完全没有门槛,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一类赛事。玩家参加明星邀请挑战赛除了得到丰厚奖励以外,比赛态度积极且取得优秀名次者将得到官方赛事积分!官方赛事积分将作为后期参与《FIFA足球世界》更高级别赛事甚至职业联赛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之一。


    上赛季开始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系统已经更新,现今比赛积分和奖励的分配权已经完全授予到各位明星,由各位明星按照自己的比赛的实际情况、规模、和状态来分配,具体规则请查看《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和奖励规则更新》

1539167796674127.png


    S6赛季《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赛共联合九位明日之星:除了我们熟悉的官方解说&斗鱼主播CC,官方解说&斗鱼主播牛奶糖,电竞世界杯总冠军&虎牙主播凶残妃,企鹅电竞主播其实就是一根聪,龙珠美女主播小小鳖以及斗鱼主播落花有泪,同时还迎来了三名实力不凡的新起之秀,他们分别是:FIFA小小栈作者——斗鱼主播一位阿祖,TGA月赛冠军——虎牙主播鬼影,游戏圈累计阅读量最多作者——虎牙主播米蘭。共同打造这一场电竞与足球的盛会,其中CC、牛奶糖、凶残妃、其实就是一根聪和小小鳖的选手池人数为256人,分成微信和QQ赛道各128人,一位阿祖、鬼影、米蘭和落花有泪的选手池人数为128人,分成微信和QQ赛道各64人,此次比赛为S6赛季,报名时间是即日起至10月13日(星期六)。


    各位玩家,迅速点击下方的链接进入明星邀请赛首页进行报名,赢得属于你的荣耀!

    报名规则:

    1.截止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3日晚上23:59

    2. 主播CC、牛奶糖、凶残妃、其实就是一根聪和小小鳖限256名额,主播一位阿祖、鬼影、米蘭和落花有泪限128名额,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3.每位选手不得重复参加多个主播邀请赛。

    4.报名结束后,请留意官方公布的参赛玩家名单,主播将联系您。

    5.具体赛制请留意各主播专题页。

    报名方式:

    1.游戏内:左侧福利中心-明星邀请赛-页面内报名按钮

    2.官网赛事中心-明星邀请赛首页:>点击前往报名<

    (报名统一在明星邀请赛首页进行报名,登陆后请选择你要报名的主播进行报名)

    比赛奖励

    4个高级礼包

    2300个Q币

    赛事积分

    *选手在首轮比赛至少进球一个以上,且所有比赛均未消极弃权,即可获得丰厚的普发奖励礼包

    *以上奖励的分配权归明星所有,具体分配方式请参照各位明星的专题页面-赛事规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