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S7名单公示!明星邀请赛S7赛季选手请入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11-06 17:51:25

    尊敬的玩家您好!感谢大家对《FIFA足球世界》电竞赛事的支持,S6赛季明星邀请赛已于上周圆满结束,目前所有奖励及积分已进入发放阶段,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普发奖励需在首轮进球后方可领取)

    S7赛季的报名环节已于上周日截止,在S7赛季中,上赛季所有的开赛明星依旧期待着大家,并且本赛季赛场名额扩充至2456名!相信本赛季会有更多的玩家能通过本赛事体验到电子竞技的精彩魅力!

    根据比赛报名规则,一位玩家只能报名一位明星的挑战赛,并且为优先报名制,名额先到先得,没有报上名的小伙伴建议选择其他主播或下期及时报名。同时每位明星的赛制不同,玩法各异,请玩家在报名前,先进入各主播专题页查看下赛季玩法,再进行报名。 (*若发现违规现象,官方有权取消参赛玩家所获奖励,请各位选手仔细查看赛事相关规定)

    每位明星均划分了微信和QQ赛道,双赛道同时进行比赛,总决赛将是两个赛道的分冠军进行比赛,最终获胜者为本赛季的总冠军。请各位参赛选手留意自己的QQ、微信及手机,近期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如果多次尝试后仍未联系上视为弃权,名额将自动轮替为下位报名选手。

    请各位报名的选手前往您所报名的明星专题页查询报名信息:

    陈CC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牛奶糖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凶残妃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其实就是一根聪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小小鳖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落花有泪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米蘭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一位阿祖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鬼影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具体内容如下图: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