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明星邀请赛S8赛季报名开放!踏上2018年度最后的征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11-29 13:47:48

各位玩家您好:

《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赛年度最终赛季——S8赛季报名于今日火爆开启!快加入各明星赛道,踏上今年最后的征程!明星邀请赛遵循无门槛的准则,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一类赛事。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操作小白;无论你是进攻万花筒还是防守绞肉机这里都有让你们展现自我和拼比技术的最佳舞台,点击最下方报名链接,即可参加比赛,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荣耀! 

1543470303103474.png

玩家参加明星邀请挑战赛除了得到丰厚奖励以外,比赛态度积极且取得优秀名次者将得到官方赛事积分!官方赛事积分将作为后期参与《FIFA足球世界》更高级别赛事甚至职业联赛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之一。

报名方式:

1.游戏内:左侧福利中心-明星邀请赛-页面内报名按钮

2.官网赛事中心-明星邀请赛首页:>点击前往报名<

(报名统一在明星邀请赛首页进行报名,登陆后请选择你要报名的主播进行报名)

报名规则:

1.截止报名时间:11月29日12:00分起至12月3日下午14:00分

2. 请注意各主播QQ/微信通道名额各不相同,且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3.每位选手不得重复参加多个主播邀请赛,如发现反复参赛/领奖登记信息与官方通道报名结果不符者,奖励作废

4.报名结束后,请留意官方公布的参赛玩家名单,主播将联系您。

5.具体赛制请留意各主播专题页。

报名名额:

图片2.png

比赛总奖励:

4个高级礼包(含35W金币、1w宝石、5w经验卡)

总计2300个Q币

 职业赛事/大奖赛积分

*特殊说明:由于结算机制调整影响,S8赛季将存在Q币奖励延迟发放1~5个月的情况,敬请各位玩家理解,官方将会尽快完成调整以减少影响。

 *以上奖励的分配权归明星所有,具体分配方式请参照各位明星的专题页面-赛事规则查看;

*选手在首轮比赛至少进球一个以上,且所有比赛均未消极弃权,即可获得丰厚的普发奖励礼包(含8W金币、1500宝石、5000经验卡);领奖信息不符者将取消掉所有排名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