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6月11日,球员天赋登录就送!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06-11 17:44:46

尊敬的各位玩家您好,《FIFA足球世界》再次给您带来福利了!只要您在周一登录游戏,就将在周二收到宝石礼包,而当您在周二登录我们的游戏,还可以直接领取包含球员天赋与公会积分的超豪华礼包!

活动时间:

      6月11日 0:00 - 6月12日 23:59

活动规则:

      1、本周一(6月11日)登录《FIFA足球世界》即可获得:宝石 x500

      2、本周二(6月12日)登录《FIFA足球世界》即可获得:随机球员天赋x5、公会积分x5

备注:

     周一的登陆奖励将在周二下午发送至您游戏内的收件箱中,请注意查收;

     周二的登陆奖励领取方式将在周二下午至晚间公布,届时请留意运营方的公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