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实时对战阵型使用率!看看那些战术大神的安排吧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22 10:25:00

亲爱的玩家,近期游戏中的PVP段位全部清零,大家在PVP里要重新开始“攀登”。那么大家玩PVP实时对战的时候,都喜欢用什么阵型呢?

统计样本:安卓QQ实时对战前100名为例)

阵型使用率表:

图片1.png

一个显著的事实是,四后卫阵型尤其是433及其各种变阵在排行榜上占据了很大的份额。而433控球则是最受玩家们欢迎的阵型。三后卫中,菱形343非常受平民玩家欢迎,在PVP排名洗牌后,排行榜上涌现了大批评分不高的平民玩家这与343菱形比较容易成型有关。

后卫阵型使用率

图片2.png

这样看就更明显了,四后卫的崛起涉及到许多因素,比如Ignite引擎对边路要求比较高。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阵型,甚至因为喜欢某个球员而围绕他打造一个专属阵型,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可解锁使用的阵型越来越多,希望大家多多挖掘“百花齐放”!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