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策划面对面 传承系统的二三事(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6-16 14:15:09

亲爱的玩家们,相信大家已经从《策划面对面 传承系统二三事》第一期的新闻中已经获知了不少关于传承系统的相关情况,但仍有不少疑问还未解答,今天让我们继续和策划面对面,看看本次采访的下半部分,他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Q:传承系统是否适用于旧引擎球员卡和新引擎球员卡之间的转移?

A:传承系统可以在任意球员间进行,不区分赛季,不区分引擎。

Q:如果球员既有突破等级又有强化等级,进行强化转移时,原卡是否保留突破等级?反之是否保留强化等级?

A:是的!如果一个球员既有强化等级,又有突破等级。无论转移其中哪一项,另一项都会保留。

Q:强化转移或突破转移是否可以在不同位置的球员间进行?

A:强化等级可以在任意不同位置的球员间进行转移,突破等级可以转移给相同场线的球员如锋线球员(前锋、中锋、边锋、内锋)之间可以互相转移,中后场球员同理

Q:除了强化转移以及突破转移,是否还有道具可以退还突破或者强化的材料?

A:目前并没有道具可以返还突破或者强化材料,更多详情敬请玩家们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Q:球员A突破转移给未满OVR100的球员B后,球员B是否直接升级为OVR100?

A:球员能力值不到100的球员不能接受突破的转移哟。

Q:突破转移后,除了获得球员原卡外,是否还能获得球员升级消耗的经验和金币?

A:转移完成后,原球员卡的等级是不会发生变化的,依然保留转移前的等级。

Q:强化转移和突破转移获得的原卡,与普通卡是否有区别或者有限制?比如不能用作其他养成材料、市场出售或者其他限制?

A:原卡依然保留该卡之前的特性,如:之前如果可在市场出售,那转移后也可在市场出售。

 

好啦,本次关于传承系统的策划专访已经全部结束,想必大家对即将上线的传承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策划也给我们回答了大部分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稍安勿躁,一起期待传承系统的正式上线吧!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