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球员传承功能更新 新功能助你打造最强球队!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6-25 19:51:10

亲爱的玩家们,传说中的传承系统离正式上线已经越来越近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在正式上线前的传承系统,分析一下它对球员养成会带来什么影响。

(以下截图仅为测试截图,功能仍在开发中,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1561463153848657.jpg

1. 传承与球员升级:

首先是球员经验升级方面,由于有经验兑换券的存在,所以传承系统对于球员经验升级来说是影响不大,玩家们可以放心升级。

2. 传承与球员强化:

玩家们不用再纠结于何时投入强化资源才能达到最大性价比,强化后的球员,利用强化转移功能可随时将强化等级转移至另一张球员卡,大大节省了玩家们的时间和强化资源。而节省下来的强化资源又可以投入到球队里其他球员身上,从而进一步提高球队整体实力,这就是传承系统最大的福利所在!

强化转移分为高级转移与普通转移两种。其中高级转移需要耗费玩家一定的点券(随强化等级不同,消耗点券数也有所差异),转移后强化等级不会降级;而普通转移则是免费的,转以后强化等级降1,强化等级1级的球员不降级。

(以下截图仅为测试截图,功能仍在开发中,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1561463184121574.jpg

1561463188134980.jpg

1561463191121869.jpg

1561463195220198.jpg

3. 传承与球员突破:

球员突破转移同样如此,突破后的球员,利用突破转移功能可随时将突破等级转移至另一张球员卡。节省下来的突破道具又可以投入到球队里其他球员身上,从而进一步提高球队整体实力!

与强化转移类似,突破转移分为高级转移与普通转移两种。其中高级转移需要耗费玩家一定的点券(随突破等级不同,消耗点券数也有所差异),转移后突破等级不会降级;而普通转移则是免费的,转以后突破等级降1,突破等级1级的球员不降级。

(以下截图仅为测试截图,功能仍在开发中,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1561463254491510.jpg

1561463258139268.jpg

1561463262134002.jpg

1561463265118932.jpg

4. 传承与化学反应:

自从《FIFA足球世界》进入Ignite引擎时代,化学反应就成了玩家们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特别是在进攻对战模式中,化学反应更是起到了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作用。而传承功能的上线,仿佛与化学反应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他们之间还是有着一定的联系,特别是对于资源不足且球队化学反应较低的玩家。当你获得一张与周围位置球员化学反应更密切的新球员卡时,即可通过传承功能,将现位置球员的强化等级直接传承给新球员,如此一来,省去了许多资源和时间,即插即用非常便利!

 

总而言之,传承系统的推出,解决了玩家们在球员养成资源投入上面的后顾之忧,也让玩家们体验更多球星强化后的属性成为可能,敬请期待更多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