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先锋测试奖励公布 限时报名福利享不停!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10-15 23:25:51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即将限时开启先锋测试,届时大家在测试中除了能享受到新内容带来的极致体验外,还能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拿到精美丰富的各种测试奖励!先锋测试限时报名正在火爆开启中,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请即刻加入“FIFA足球世界先锋群”,并同时填写问卷报名!

FIFA足球世界先锋群:154171340FIFA足球世界传奇群573125182

先锋测试报名请点击此处

 

本次测试将于10160点正式开启,测试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玩家每日可以在测试服中点击“签到奖励”获取1名85+球员与100万转会费用于转会市场的操作。

 

先锋测试奖励一览:

1. 每日任务奖励(从10月16日起,至测试结束):

每日参与3场实时对战,即可获得:金币*50W、球员天赋*100

每日成功购买2名球员,即可获得:青铜强化材料*20

每日成功售卖2名球员,即可获得:训练经验*5W

 

2. 开服奖励:

1016日登录且完成市场交易的2个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揭幕之战OVR90-99球员*1

1017日登录且完成全部3个每日任务,即可获得:顶级转会OVR90-99球员*1

1016日、17日连续登录且连续完成全部3个每日任务,即可获得:OVR90-95传奇球员*1

 

3. 市场成交量排名奖励:在先锋测试期间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里

市场成交量排名前1%,在测试结束后获得:顶级转会OVR99-101球员*1

市场成交量排名前10%,在测试结束后获得:顶级转会OVR95-99球员*1

市场成交量排名前50%,在测试结束后获得:顶级转会OVR90-99球员*1

市场成交量排名前80%,在测试结束后获得:揭幕之战OVR85-90球员*1

备注:奖励将在本次先锋测试结束后进行统计并发放

 

4. 首发任务奖励:在先锋测试期间,球队首发阵容中11位球员全部来自同一俱乐部,且至少6位球员来自同一活动,且保持该阵容不变,第二日登陆测试服即可完成当日首发任务并获得奖励!

1016日,俱乐部要求为切尔西或阿森纳中的一支,完成首发任务即可获得奖励:伦敦德比惊喜包(阿森纳+切尔西球员组合)*1

1017日,俱乐部要求为热刺或利物浦中的一支,完成首发任务即可获得奖励:欧冠德比惊喜包(热刺+利物浦球员组合)*1

 

备注:

1. 玩家必须按每日首发任务要求,将当日要求的俱乐部球员放入首发阵容,并且该阵容处于启用状态后,才可完成首发任务。

更多后续首发任务要求请玩家进群“FIFA足球世界先锋群154171340FIFA足球世界传奇群573125182查看

2. 正确完成该任务示范:

1016日玩家A摆出的阵容为:

1571153117642939.png

该阵容中11人为阿森纳球员,7人来自“揭幕之战”活动,该阵容满足首发任务需求。玩家A仅需保持下线时为该阵容,并且1017日登陆测试服,即可视为完成任务。

 

 

本次先锋测试不再仅限于安卓手Q玩家,所有想要参与的玩家都可报名加入,但受限于技术原因,我们仅提供安卓平台安装包。

截止10月15日15点,已经在链接中报名的安卓QQ玩家,可以将正式服9月的数据导入测试服中,后续加入的玩家,欢迎以全新账号的形式加入测试。 

本次测试服奖励将仅发放给安卓区账号中,即所有微信用户的奖励会发放到相关账号的微信安卓正式服账号中、所有手Q用户的奖励会发放到相关账号的手Q安卓正式服账号中。

为确保微信玩家能够正常获得奖励,烦请玩家将自己的微信号绑定自己的QQ号,否则会存在奖励无法到账的风险。

奖励在先锋测试结束后,将陆续发放至玩家的正式服账户中。

测试服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测试群公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