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手感调优 更真实的足球感受来了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5-13 10:57:04

各位《FIFA足球世界》的玩家朋友们,长久以来《FIFA足球世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最真实的足球体验,在总结并收集了用户感受后,《FIFA足球世界》将于近日迎来更新,本次更新将迎来一些新界面,并全面调整了对战操作手感,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一、优化远距离射门的命中效果

优化后,远距离射门会根据距离不同有更合理的表现,与实际更加接近,增强远距离射门得分的合理性,距离较远的射门命中率会有所下降;同时优化了射门速度,使其更接近于真实情况;

5478ff94-96c2-4d4d-91bf-e58deb240fb2.gif


二、优化非惯常得分区域的得分率

优化后,在许多原本看似不合理的角度,射门命中率将会有所下降,而门将的扑救成功率也会有所提高。

GIF2.gif


三、优化了花式的效果反馈

优化后,平衡了各花式的操作效果,使之更加合理和接近真实,花式之间将有更为接近的预期效果,同时将不合理的花式反馈速度调优,使其与现实比赛更为接近。

GIF3.gif

四、优化了球员AI

优化后,AI操控下的传射、防守、跑位将会更加合理,进攻时的传控以及防守时的选位AI的表现将会更加优秀;

GIF4.gif

本次优化内容将致力于还原真实的足球体验,通过多个维度对游戏的操作手感进行了调优,请各位玩家赶紧去体验和感受吧,具体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