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2024年EA SPORTS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将在上海举办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3-09 08:55:49

 

2024年EA SPORTS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将于3月14日至3月17日在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嘉年华将展示EA SPORTS FC足球世界的最高水准,职业电竞选手会和各赛区的主播以及玩家们共同组队,一起为荣耀而战。

 

此次EA SPORTS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约旦、埃及、澳大利亚以及西班牙的总计12支战队将分别由网红主播和来自11个赛区的职业选手组成,携手征战4个比赛日。

 

第1&第2比赛日: 12支队伍将进行BO2的循环赛。4支战绩最好的队伍将提前进入到第4比赛日的淘汰赛阶段,余下8支队伍则将进入第3比赛日的“突围”阶段。

 

第3比赛日: 上述8支队伍再度进行BO2的循环赛。其中4支战绩最好的队伍将成功“突围”,进军第4比赛日的淘汰赛阶段,余下4支队伍则被淘汰。

 

第4比赛日: 前3日成功晋级的8支队伍将两两对话,进行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的对决。决赛将采用BO5的赛制,去见证冠军的产生。

 

敬请关注EA SPORTS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的进一步更新和相关公告。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EA SPORTS FC足球世界官方网站:https://ffm.qq.com/main.html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