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赛事回顾!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循环赛,中国先锋战队荣获冠军!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3-19 22:17:14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已于3月17日落下帷幕,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12支战队为我们展现了职业选手的竞技水平,带来了多场令观众记忆犹新的强强对话。而在第一、第二比赛日进行的积分循环赛更是最能体现各支战队硬核实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在第一、第二比赛日进行的积分循环赛中,中国两支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来自中国赛区的中国先锋、中国铁卫两支战队参加了本次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赛事,中国铁卫战队在情况不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最终获得循环赛第六;中国先锋战队则是一路高歌,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成绩,最终收获了循环赛冠军的殊荣!

 

赛程回顾

中国铁卫战队

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铁卫战队整体表现平平,前两轮分别败给了韩国战队、泰国红巨人战队两支劲旅,第三轮面对中东联队,他们才找到了自己的状态。

第一场对决由【王鸣强】对阵【阿里】,比赛中,王鸣强选手展现了自己犀利的进攻艺术,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非常稳定的以2-0的比分带走胜利。

第二场对决由【山羊君】对阵【阿姆鲁】,两位选手虽然在技战术上略显平庸,但是他们的比赛同样精彩,率先进球的山羊君激情庆祝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阿姆鲁在比赛尾声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中国铁卫战队以1-0的比分小胜中东联队,收获赛事首胜!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铁卫战队先是2-0完胜中国先锋战队,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一路逆袭,其中一平一胜,击败泰国蓝巨人的比赛更是让观众惊喜不已。

第一场对决由【山羊君】对阵【卡拉潘】。两位选手从第一比赛日的表现来看明显是卡拉潘更胜一筹,但是本场比赛,山羊君用一次犀利的反击率先攻破了对手大门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卡拉潘展现了自己的稳定性,利用一次精妙配合扳平比分,双方1-1战平。

第二场对决由【王鸣强】对阵【桑蒂帕】,王鸣强用一套424阵型的犀利进攻彻底打穿了对手的防线,仅仅半场时间他就建立起三球领先,下班时比赛,一次边路传中一次地面配合,两粒进球打进比分变为5-0,比赛也失去了悬念。中国铁卫战队以1-0的大比分战胜泰国蓝巨人,不仅稳固了自己的排名,还有利的帮助中国先锋战队,阻击了循环赛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

最终,循环赛的比赛中,中国铁卫战队11轮比赛以9胜7平6负的成绩,累计获得34个积分,在循环赛的积分排行榜上位列第六位,成功进入淘汰赛。

 

中国先锋战队

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中国先锋战队状态火热,面对日本战队、韩国战队两支强敌,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战胜韩国战队的比赛更是激情四射。

第一场对决由【杨自初】对阵【李元相】。两人都参加过此前的FC足球世界TGA亚洲邀请赛,实力超群的两人此次对垒依旧相当精彩。杨自初在上半时率先破门,但是李元相很快就用自己标志性的远距离爆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杨自初通过一次反击完成破门,比赛尾声,李元相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

第二场对决由【李荣章】对阵【洪地洪】。二人都是进攻属性极强的选手,比赛踢的也是大开大合。上半场比赛,李荣章连入两球抢得开局,下半场比赛,尽管洪地洪扳回一球,但是李荣章用一次他最擅长的传中破门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比分最终锁定在3-1。中国先锋战队以1-0的大比分战胜韩国战队。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先锋战队继续保持着稳定发挥,在收官阶段,他们连续两轮取得全胜战绩,对阵新加坡的比赛更是全面压制了对手。

第一场对决由【杨自初】对阵【阿姆兰】。杨自初从比赛开场就展开了全面攻势,他用自己的绝技——提前呼叫跑位,连续多次打穿了对手的防线,让阿姆兰难以应对,最终杨自初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

第二场对决由【李荣章】对阵【里德万】,李荣章同样是一位使用424阵型的进攻高手。他在比赛中用自己最擅长的传中打法连续完成破门,让里德万选手连连摇头表示无奈,最终,武器大师以5-0的比分战胜对手。中国先锋战队大比分2-0完胜新加坡。

最终,循环赛的比赛中,中国先锋战队11轮比赛后以14胜3平5负的成绩,累计获得45个积分,在循环赛的积分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获得积分循环赛冠军!

 

FC PRO足球世界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先锋战队在积分循环赛比赛收获冠军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尽管最终在第四比赛日的淘汰赛中没能获得冠军,但是他们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期待在未来,中国赛区的选手能保持稳定发挥,收获更多荣誉!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