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10月8号在线更新完成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10-08 20:26:49

尊敬的玩家您好,

       10月8日的在线更新已经完成。本次更新后重新开放了黄金周活动,并将活动的结束时间延长到10月10日早上6点,欢迎玩家继续体验活动并兑换奖励。再次开放的黄金周活动将不包含进攻对战节点,敬请谅解!

       对于黄金周活动出现的问题,我们深感抱歉,并将为9月30日至10月7日登录过的玩家统一发放5个黄金周骰子,30个黄金周之星,以及20万金币作为补偿。补偿预计于10月9日凌晨开始发放,并于10月9日晚间发放完毕,请留意您游戏内收件箱的领取通知。

       如果您收到补偿后仍有任何疑问,欢迎和客服取得联系,我们会再次进行核对和处理。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到更好。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