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11月10日在线更新及寻宝活动处理的公告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11-10 17:23:23

各位亲爱的玩家:

       -寻宝活动重新上架:

       经过48小时的紧急修复处理,我们将在今天17:20-19:20通过在线更新重新上架寻宝活动,考虑到服务器压力问题,我们将按照微信服、QQ服的顺序进行逐次更新开放。

       -寻宝活动补偿奖励发放:

       对于寻宝活动给玩家带来的不良体验,我们感到十分抱歉,为了弥补您在活动关闭期间的损失,我们将为所有玩家发放1名OVR80+的寻宝球星,以及75枚达布隆金币作为补偿,补偿奖励将在活动重新开启后开始发放,并在11月12日20:00之前陆续发放到游戏内,请注意查收。

       -寻宝活动利用BUG获利的处理方案:

       由于服务器波动,我们也发现有部分玩家存在利用系统漏洞恶意刷取活动积分的行为。为了给全体玩家提供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对这些玩家进行封禁处理,封禁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1月29日。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