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荣耀卡王荣耀排行榜第三期获奖名单公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1-07 17:10:32

敬告亲爱的玩家: 

荣耀卡王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自活动上线以来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玩家通过热情的参与获得海量荣耀币,荣耀排行榜是对玩家获取荣耀币的数量进行排行,并且在当期卡王时间内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玩家给予当期卡王的奖励!(具体规则请前往活动页面查看)

第三期荣耀卡王TOTS C.罗纳尔多,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4日24:00。排行榜排名信息已完成确认(如下截图所示,截图来自2019年1月4日24:00),现对本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并做奖励发放:

1546852172104811.png

榜单第一名:

玩家ID:momoyan 所在区服:微信IOS大区 荣耀币:172027

 

榜单第二名:

玩家ID:加号七 所在区服:微信IOS大区 荣耀币:157199

 

      恭喜以上两名玩家获得上期的荣耀卡王TOTS C.罗纳尔多,没能获得卡王的各位玩家不必灰心,第四期卡王七夕贝尔现已上线!快来完成荣耀任务获取荣耀币,通过荣耀币即可抽取卡王活动的终极大奖,或许下一个卡王的拥有者就是你!


参与方式:

>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活动中!

图片2.png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