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Ignite引擎部分球员逆足问题修复预告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3-27 21:03:03

亲爱的玩家们:

在新引擎中,我们发现新引擎中部分球员的逆足精度与EA官方数据有出入,因此我们在早前已经公告各位玩家该情况。

我们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对该问题进行修复。在修复版本发布前,我们特向各位玩家朋友公布所有受影响的球员名单和修复后的逆足数值情况如下表:>点击此处<


注:

1. 逆足问题所有修复的标准都是按照EA提供的国际足联官方数据进行的。

2. 同一名球员的不同赛季之间根据实际表现不同,可能存在不同的逆足数值评定,例如巨龙赛季A球员的逆足脚能力为3,白金赛季的A球员逆足能力为4,这都是正常现象。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