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Ignite引擎PVP先锋体验服测试即将再次限时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23 16:16:36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Ignite引擎PVP先锋体验服首测告一段落,本次测试受到了玩家们踊跃的报名和积极的参与,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PVP比赛的激烈畅快,我们将再次限时开启PVP体验服的测试,各位技痒难耐的球迷们、遗憾错过上次测试的玩家们赶快来报名吧!(本次报名仅限QQ安卓玩家)

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注意事项:

1. 玩家成功报名后必须使用自己外网的安卓QQ账号登录体验服;

2. 玩家在登录体验服游戏时会随机领到一套OVR固定的球员礼包,只可用于PVP体验服,每人只能领取一次。

3. 在整个测试期间的每晚8点-23点,玩家坚持每日进行3场实时对战即可完成测试任务,测试结束后会发放任务奖励;

4. 目前为报名阶段,具体服务器开放时间请玩家们留意官方后续通知;


测试奖励:在测试结束后我们将会发放相应的测试奖励至您相应的正式服账号内,请注意查收。


《FIFA足球世界》Ignite引擎PVP先锋体验测试再度来袭,上次没有参与的玩家抓紧时间,时不可待,快来报名!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