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体育游戏创作联盟(FIFA足球世界)招募公告

腾讯体育游戏玩家创作联盟 /2020-04-10 11:17:46

FIFA足球世界的小伙伴们,大家好,腾讯体育游戏玩家创作联盟招募正式开启啦。


关于体育游戏玩家创作联盟:

体育游戏玩家创作联盟计划是由腾讯体育游戏部门体育鹅app联合多个体育游戏项目共同发起的一个体育游戏玩家造星项目,旨在为热爱体育游戏,有创作和分享欲望的有爱玩家提供资源扶持,帮助有能力的创作者劳有所得,快速集聚粉丝、实现自我价值;


关于体育鹅:

作为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体育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招募要求:

热爱体育和游戏,对FIFA足球世界有深厚感情,有创作和分享的欲望,具有一定文字写作功底,有视频制作能力更佳。


成员福利待遇:

1.信息资源:提供产品舆情分析,段位分布等数据,限期保密前提下,提供新版本信息;

2.硬件资源:提供包含策划交流,赛事差旅等硬件支持直播,录播,采访等内容创作;

3.流量资源:体育鹅、游戏官网、游戏内、公众号、部落、圈子等官方渠道优质流量推荐;

4.福利资源:提供包含游戏道具,现金奖励等福利支持;

5.商业资源:提供腾讯认证背书,商单推荐,助力内容商业化,帮助作者达成品牌合作;


报名申请方式:

邮件申请发送至:1209216456@qq.com

请注明你的来意和有效联系方式(QQ/微信),附上过往内容创作案例链接更佳。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