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2周岁生日快乐! 限时特惠喜迎半价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5-24 00:31:34

亲爱的玩家,今天《FIFA足球世界》二周岁啦!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两年来的支持和陪伴。

回想两年前,游戏刚上线时我们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喜爱,此后的日子里,看着玩家们在游戏里踢出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在活动里获得一位位称心如意的球员,在留言里与我们一次次温暖亲切的唠嗑,我们感到无比的开心与骄傲。以后我们一定还会在一起继续互相陪伴,我们也一定继续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再次谢谢大家。逢此周年庆之际,我们当然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福利!

1590251456128892.jpg

超级半价伴您过周年!

2020年5月24日,限时特惠中包括“球场点亮”、“魔法足球”、“幸运射门”、“终极球探”以及“幸运射门”共5个页面活动全天半价,绝对让你爽到爆!赶快来参加周年庆盛宴吧!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