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航海寻宝活动正式开启 向着梦想的宝藏进发吧!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11-08 11:46:06

    亲爱的玩家们,《FIFA足球世界》的万圣节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其中打造专属“足球怪人”的特色活动玩法广受玩家们的喜爱和好评,在今后的游戏中,大家一定能体验到更多好玩有趣的特色活动!

    全新“寻宝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惊险刺激、波澜壮阔的航海之旅等着你,现在就让我们立即进入活动一探究竟!

    寻宝活动

    通过主页面船锚图标进入寻宝活动!

    本次寻宝活动主要有起航和三张藏宝图共计四个章节!

    在起航章节中,我们可以通过挑战技巧节点,获得“航海积分”。点击4个方向按钮即可使右边航海图中的小船往对应方向移动。每1点航海积分可以移动1格。当我们的小船移动到航海图中“X”标记的格子,即可获得神秘宝藏!宝藏包括达布隆币和战利品宝箱等众多活动资源!

    另外,我们还可以花费20“航海积分”,使小船直接到达标记处,立即获得神秘宝藏!每次获得宝藏后,航海图都会重置哟!

    在藏宝图章节中,使用达布隆币即可获得节点奖励,最终可获得大洋船长!藏宝图章节需要用宝石购买才能解锁,3张藏宝图里总共有7位船长在等着你哟!

    集齐七大洋船长后,更可在起航页获得终极大奖“飞翔的荷兰人”——95能力范佩西,以及专属标志哟!

    与此同时,活动主题的系列礼包也已经上架。

    本次寻宝活动的玩法新颖,独具特色,奖励也非常丰富,除了海量球员天赋、超高的经验和金币,更神秘七大洋“船长”等众多顶级巨星!

    玩家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那就赶快整理行囊、扬帆起航,一起向着梦想的宝藏进发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