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比心”贝尔免费送 荣耀卡王新一期震撼来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1-08 10:26:59

亲爱的球迷们,卡王页面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第四期了,为玩家奉献海量福利和提供丰富的卡王数据资料是卡王活动一直不变的目标。本期卡王奖励迎来七夕贝尔,坚持完成卡王任务,七夕贝尔,等你来拿!

1546914100121837.png

1、获得荣耀币:

①每日登陆本页面签到,可获得荣耀币,连续签到荣耀币逐天递增,连续签到15天可累计获得高达2675枚荣耀币。

②每日前往评论区评论一次即可获得15枚荣耀币,每天最多可获得45枚;

③在移动端转发分享本活动可获得30枚荣耀币,每天最多为可获得90枚荣耀币;

④活动开始日期起,游戏内充值X元人民币,本期卡王活动时间内可在此页面获取X枚荣耀币,如游戏内充值50元人民币,本期卡王活动时间内可在此页面点击后获取50个荣耀币。(注:其他渠道充值或游戏里的直购礼包均不纳入计算)。

1546914123129699.png

2、卡王抽奖 豪礼不停:

活动期间,抽奖一次消耗20枚荣耀币,抽奖五次消耗78枚荣耀币,大量卡王、金币、宝石、经验卡等你来拿。每抽奖一次,幸运值+1。幸运值≥100,则下次抽奖必得其中一个终极奖励,然后幸运值减100;

终极奖励①:当期卡王“七夕 贝尔”

终极奖励②:10000经验卡*3;金币*30W;宝石*2000

终极奖励③:10000经验卡*5;金币*50W;宝石*1000

1546914320278235.jpg

4、荣耀排行 豪礼致敬:

荣耀排行是根据用户活动开始至今获得荣耀币总量量进行排名,当期排名第一名、第二名用户可以直接获得当期卡王的奖励!而到下期则采用顺延的方式得出两位获得荣耀卡王奖励的玩家。

1546914353427844.png

荣耀卡王,七夕贝尔,等你来拿,快来参与其中吧!

参与方式:

>点击此处<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活动中!

图片5.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