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欧冠决赛观赛之旅活动劲爆来袭!邀您见证巅峰对决!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23 16:59:12

欧冠半决赛即将开战!谁能拿到马德里的入场券?谁又能最终站在欧洲之巅呢?《FIFA足球世界》“欧冠决赛观赛之旅”活动劲爆来袭!邀您亲临决赛现场,感受足坛最顶级的视听盛宴!

点击即刻报名

报名时间:此项目为5天3晚的西班牙观赛旅行项目,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

1556009765733452.jpg

报名规则:

一、10名报名选择FIFA足球世界礼包套餐并成功支付的玩家,将获得价值2万元的【FIFA足球世界欧冠决赛观赛限定礼包】一份。

二、10名报名并选择FIFA Online 4礼包套餐并成功支付的玩家,将获得价值2万元的【FIFA Online 4欧冠决赛观赛限定礼包】一份。

三、10名报名选择全民冠军足球礼包套餐并成功支付的玩家,将获得价值2万元的【全民冠军足球决赛观赛限定礼包】一份”。

注:礼包将在玩家实际行程结束后发放。

1556009791401104.jpg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1:观看欧冠决赛,领取海量报名福利!

行程特色2:与传奇球星互动,参与签名球衣抽奖活动,球星网红餐厅就餐!

行程特色3:尊享专人拍摄套餐,你的Vlog将在FIFA足球世界、FIFA Online 4、全民冠军足球官网、公众号、微博推广。

图片22.jpg

报名更送世界杯套娃等精彩游戏周边,以及FIFA足球世界和FIFA Online 4在2019年任意线下活动入场券!有机会与国际一线巨星面对面,近距离观看最高水平FIFA赛事(限国内赛事及活动)!既热爱足球运动又喜爱足球游戏的您还不赶快报名?~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