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球探新玩法!先签后付震撼来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6-19 11:13:00

亲爱的玩家们,本期活动更新啦!全新先签后付功能上线,作为球队的经理人,成为一名优秀的球探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次的签约更多传奇球员上阵,展现慧眼如炬的时候到啦!

720-290.jpg

本期活动时间:2020年6月19日~6月30日

活动地址:>点击立即参与< 或 前往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体验更佳

先签后付功能说明:玩家通过完成具体任务可以获得先签后付机会,消耗先签后付机会免费进行十连签,如果有中意球员,则需支付礼券打包领取十位球员。如果没有中意球员,可放弃本次签约。


活动玩法以及规则:

0.png

一、先签后付功能:玩家通过完成具体任务可以获得先签后换机会,消耗先签后付机会免费进行十连签,如果有中意球员,则需支付礼券打包领取十位球员。如果没有中意球员,可放弃本次签约。

注意事项:

1、先签后付产生球员不可存入背包以及转化积分。

2、先签后付奖励一旦因页面刷新,礼券不足等情况,页面关闭,判定为玩家放弃奖励,不予补偿

3、连续登录3天任务,过0点需重新进入页面方可重新开始计算。

4、连续登录3天后如果没有领取先签后付机会,中间隔了几天没有登录页面,则判定放弃先签后付机会。

5、先签后付机会仅本期有效不延续到下期


二、奖池:本活动分为五大奖池,分别为六星、五星、四星、三星和二星奖池,奖池内球员卡价值高低与奖池星级一致。六星为最高等级奖池。

1592299974106337.png

三、购买球探:签约之前,玩家需要在页面的球探商店购买球探,球探价格为20礼券1个。玩家可选择一次性购买。

1592300000145346.png

四、签约玩法:玩家可选择1球探/单签和10球探/十连签进行球员签约,其中十连签保证获取一位四星及以上的球员。

1592300009194414.png

五、首次十连签半价优惠:所有玩家首次参与十连签享受一次半价优惠,原价需消耗10球探现价只需5球探。该优惠每个角色只享受一次。单次签约不享受优惠。


六、概率UP玩法:

概率UP细则:以六星球员概率UP为例:玩家未获得以上概率UP球员时,该两位球员获得概率合计占六星奖池的50%;玩家在获得以上六星概率UP球员中一个时,已获得球员概率UP失效,剩下的一位概率UP球员占六星奖池的25%。玩家获得全部两位概率UP球员之后,概率UP全部失效,六星奖池所有球员获得概率相同,五星奖池同理。


七、球星获取以及转化积分:在签约过程中,玩家如若不想要该名或该批球员,可选择将其转化为“终极球探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可以触发“终极签约”——直接签约4,5,6星级球员。

1592300022667404.png

八、终极球探玩法:

玩家在获得足够“终极球探积分”之后可以消耗一定积分以及1个球探进行一次终极球探签约。终极球探积分上限2000分。达到2000分后无法继续获得球探积分。

消耗2000分进行一次六星球员终极签约(必得六星)。

消耗800分进行一次五星球员终极签约(必得五星)。

消耗200分进行一次四星球员终极签约(必得四星)。

1592300033460762.png

九、背包功能:签约球员后,如果玩家当时难以决定,可以选择将球员放入背包,后续可在背包选择获取球员或将其转化为积分。背包内可以批量选择球员转化为积分(最多十位)。背包里最多展示最新获得的20位球员,在获取/转化部分球员后,20位以外的球员将按照获取时间顺序展示在背包内。


注意事项:

1、登录页面绑定角色后,本页面奖励只能领取到本角色账户内,领取的奖励将发送到该角色的游戏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更多未尽事宜请咨询客服;

2、本次活动进行了数据库优化,此前活动存在背包没有转化或领取积分的球员如若不在本次球员奖池中系统将默认发放一位四星球员代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