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甘尼克斯获得陈CC挑战赛s1赛季总冠军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08-16 01:04:48

在8月12日晚,明星邀请赛进行到了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邀请明星陈cc作为《FIFA足球世界》赛事主播,以漂亮的外形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本次决赛由Cn-laob对阵甘尼克斯,最后由甘尼克斯大比分3:0击败Cn-laob获得了陈cc明星邀请赛的冠军。

图1.jpg

Cn-laob  vs  甘尼克斯


Cn-laob  0:3 甘尼克斯

图2.gif

第一场比赛开始双方没有急于进攻,都在中场做周旋,想要获得比较不错的进攻机会,但是双方在防守端做到都比较好,不管是远射还是突破都没有得分,下半场比赛甘尼克斯抓住了cn的后场失误直接反击拿下一分。最后比赛以0:1结束。

图3.gif

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有试探的味道,都各自使用了一次远射来试探对方的防守。随后甘尼克斯利用着边锋的前插一个抽射率先获得一分。下半场双方也是加强防守,cn在前场的进攻中一记马塞突破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了1:1.


第三场比赛双方将重心放在了中场,甘尼克斯开始频繁的利用着下底传中通过边锋和前腰的配合率先获得一分。下半场cn的进攻角度都不是太好多次被门将拦住。第三局比赛以0:1甘尼克斯获胜收场。

图4.gif

第四场比赛甘尼克斯创造单刀直接获得一分,随后又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直接传中头球再得一分,然后cn也抓住一个下底传中的机会得到一分。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直塞后直接射门再得一分。下半场开局后双方的前腰也是各自获得一分,最后以2:4甘尼克斯获胜结束。

图4.jpg

本届s1明星邀请挑战赛到此为止已经是全部结束了,与此同时官方还同步开放了s2的比赛报名入口,感兴趣的玩家只用登陆《FIFA足球世界》的官网页面报名即可。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励,有实力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最终选手获得积分如下:

图片1.png

*关于积分规则请查看官网>积分规则公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