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品类狂想冠军杯对战赛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5-22 17:15:23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狂想冠军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5.22的战报!

皇家马德里(联想)vs 英格兰(虎牙)

第一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0:0 英格兰(虎牙)

开局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经常在中场进行缠斗,没有太多有威胁的射门,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加强攻势,分别在前场创造出强劲的攻势。比赛最后阶段英格兰队在中前场耐心传导,试图攻破对方球门,但却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最终双方以0:0收场,第一场皇马英格兰战平!

技术统计方面,皇家马德里仅一次射门并射正,英格兰队五次射门三次射正。控球率方面皇家马德里54%略占上风,英格兰队46%。


第二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2:2 英格兰(虎牙)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英格兰强势开局。第九分钟,斯科尔斯和杰拉德在前场连续做出二过一精妙配合,最终杰拉德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1:0!英格兰队取得领先!

GIF1.gif

此后皇家马德里在面对落后局面时也毫不示弱。第28分钟,阿扎尔右侧开出角球,在第一落点没人抢到的情况下,本泽马机警抽射,破门得分!1:1,皇家马德里扳平比分!

GIF2.gif

易边再战,第55分钟,英格兰前场得球反击,杰拉德接到莱因克尔传球后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球应声入网!2:1!英格兰队再次取得领先!

GIF3.gif

第64分钟,皇家马德里反击抓住机会,贝尔接到本泽马送出的直塞,利用速度甩开后卫形成单刀局面,而后面对门将左脚轻松搓射破门得分!2:2!皇马再次扳平比分!

GIF4.gif

此后双方都想再进一球取得领先优势,奈何终场哨声很快到来。终场结束,两队2:2再次战平,将晋级悬念留到第三场再揭晓!

技术统计方面,皇家马德里四次射门四次射正,英格兰两次射门两次射正,控球率英格兰52%,皇马48%。


第三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0:2 英格兰(虎牙)

第三场比赛,开局阶段双方踢的都较为谨慎。第33分钟,英格兰斯科尔斯开出角球,斯莫林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网,1:0!英格兰队取得领先!

GIF5.gif

易边再战,第55分钟皇马后防失误送给英格兰队一粒点球,库尔图瓦神勇扑出兰帕德主罚的点球,力保城门不失。

第70分钟,英格兰队再次发动攻势,斯科尔斯利用个人能力在前场持续盘带过人至禁区,拔脚怒射再下一城!2:0!英格兰队扩大领先优势!

GIF6.gif

此后皇马大举进攻竭力反击,可惜无功而返,最终比分定格在2:0,英格兰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恭喜英格兰(虎牙)大比分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


阿根廷(虎扑)vs 德国(新浪体育)

第一局赛果:阿根廷(虎扑)1:4德国(新浪体育)

开局阶段,德国连续发动猛烈攻势。第21分钟,阿根廷后场出现失误,德国队前场小精灵萨内直接抢断,拔脚怒射,将球打入死角!1:0!德国队取得领先!

GIF7.gif

第45分钟,阿根廷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中后卫法齐奥将球直接传到萨内脚下,萨内再次把握机会,抽射得分!2:0!德国队再下一城!

GIF8.gif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德国队萨内送出直塞球,神锋克洛泽单刀面对门将,门将出击将克洛泽扑倒,但克洛泽在倒地后利用惯性仍然将球送入阿根廷队大门!3:0!德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GIF9.gif

五分钟后,第56分钟,阿根廷队终于迎来进球,阿奎罗接马丁内斯直塞球,单刀突入禁区,左脚轻巧搓射,球应声入网!1:3!阿根廷队扳回一城!

GIF10.gif

第75分钟,阿根廷门将贝尼特斯在禁区内扑倒单刀的克洛泽,送给德国队一粒点球,克洛泽亲自主罚操刀命中!4:1!德国队锁定胜局!

阿根廷队终场前努力进攻但无计可施,最终1:4苦吞败果。


第二局赛果:阿根廷(虎扑)0:3德国(新浪体育)

第二场比赛,开局阶段,德国队攻势依旧,第9分钟,克洛泽大禁区外得球后突入禁区轻巧搓射,阿根廷门将贝尼特斯望尘莫及,目送球入球网!1:0!德国队取得领先!

GIF11.gif

第4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萨内下底短传,顶住后卫回扣搓射入网!克洛泽梅开二度!2:0!德国队扩大领先优势!

GIF12.gif

易边再战,阿根廷连续进攻希望追平比分,但迟迟没有攻破德国队的大门,第90分钟,阿根廷门将参与角球进攻,德国队拿到球权,萨内从中场一条龙将球带入球门,3:0!德国队锁定胜局,终场随之结束。

恭喜德国(新浪体育)大比分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今天的比赛报道到此结束,后面的比赛更加精彩,请球迷朋友们持续关注哦!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是进攻赛的两场战况播报,比赛对阵分别为意大利(斗鱼)vs 曼联(百家号)和巴黎圣日耳曼(斗鱼)vs 法国(斗鱼)。


意大利(斗鱼)vs 曼联(百家号)

第一局赛果:意大利(斗鱼)6:3 曼联(百家号)

第一场比赛,开局阶段意大利队状态进入非常快,连入5球5:0领先曼联。

最后阶段,李毅在进禁区内假射紧接着搓射入网锁定胜局,6:3!意大利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GIF13.gif


第二局赛果:意大利(斗鱼)6:2曼联(百家号)

第二局比赛,依旧是意大利队率先展开攻势,3:0暂时领先。

最后时刻,因扎吉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比分锁定在6:2,意大利队连赢两局!

GIF14.gif


第三局赛果:意大利(斗鱼)12:5曼联(百家号)

第三局比赛,曼联依旧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前半段以1:5落后于意大利队。

最后时刻,高峰突入禁区远距离搓射入网锁定胜局!12:5!意大利队三战全胜顺利进入下一轮!

GIF15.gif


巴黎圣日耳曼(斗鱼)vs 法国(斗鱼)

第一局赛果:巴黎圣日耳曼(斗鱼)4:4 法国(斗鱼)

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你来我往战成2:2平。

最后时刻,于根伟禁区外怒射得分,4:4!第一局比赛双方战成平手!

GIF16.gif


第二局赛果:巴黎圣日耳曼(斗鱼)7:5 法国(斗鱼)

第二局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率先找到进攻节奏,连续得分,以4:1暂时领先于法国队。

最后时刻,法国队张稀哲接到直塞球搓射得分,但是为时已晚,5:7,法国队遗憾地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GIF17.gif


第三局赛果:巴黎圣日耳曼(斗鱼)10:5 法国(斗鱼)

第三局比赛,依旧是巴黎圣日耳曼率先打开局面频频得分,前半段暂时以5:2领先法国队。

最后时刻,法国队张稀哲禁区外抽射打入最后一球,最终法国队5:10再次输掉了第三场比赛,大比分0:2落败,大巴黎晋级下一轮比赛。

GIF18.gif

以上便是5.22手游端比赛结果的报道,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本次比赛的进程,敬请期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