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EA SPORTS在亚洲发布最新电竞生态EA SPORTS FC Pro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3-09-28 17:14:28

今天,艺电(NASDAQ: EA)自豪地向全球球迷介绍即将于2024年开展的EA SPORTS FC电竞生态系统,该套电竞系统在得以补强的同时又注入了全新概念,标志着EA SPORTS FC Online与EA SPORTS FC足球世界的新未来。

 

艺电的足球电竞主负责人兼高级总监Sam Turkbas表示:“在我们推出的FC Pro全球电竞生态系统的基础上,FC Pro在亚洲区的电竞项目对于EA SPORTS FC品牌的专营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电子竞技的魅力与球场之上所发生的故事相结合,从而打造出玩家们必看的电竞项目,并激励世界各地的玩家们开启在EA SPORTS FC Online与EA SPORTS FC足球世界中属于自己的生涯。”

 

FC Pro开辟亚洲FC Online赛事体系: FC Pro嘉年华、FC Pro大师赛、FC Pro冠军杯

FC Pro 2024赛季将与新开创的EA SPORTS FC Pro嘉年华同时开启,计划于11月16日至11月19日在韩国釜山的G-STAR游戏展上进行。这一宏大的赛事汇集了职业电竞精英选手、高人气主播和代表英超、西甲、德甲和法甲等各大联赛的游戏佼佼者们。此外,职业电竞选手还会在全国范围的全明星赛上同场竞技,为之后精英级别的EA SPORTS FC Pro锦标赛做足准备。

嘉年华过后,备受玩家期待的EA SPORTS FC Pro大师赛会在2024年4月打响。该项赛事将汇集来自中国、韩国、越南和泰国这四大FC Online重要赛区的8支顶级战队。选手们将从国内资格赛开始步步进发,向FC Pro大师之称、冠军奖金和EA SPORTS FC Pro冠军杯积分发起冲击。

EA SPORTS FC Pro冠军杯将成为新赛季的巅峰赛事,于2024年8月拉开战幕。根据在国内资格赛和FC Pro大师赛累积的总积分排名,会有16支顶尖战队汇聚于此并展开巅峰对决。

 

FC足球世界迎来全球电竞体系全新篇章

以FC足球世界为主角的国际性赛事也将出现在FC Pro新赛季的电竞体系中,为玩家们带来EA SPORTS FC电竞世界中又一全新的游戏竞技平台及更多的振奋时刻。

随着品牌与体验的全面升级,FC足球世界作为国内版权优势领先的经典实时对战足球手游,正式进入FC新时代,并且迎来了FC时代的首届洲际赛事--FC PRO嘉年华。FC PRO嘉年华将于11月在韩国釜山G-STAR游戏展正式开启,届时FC足球世界中国区将派出一名代表选手,同来自韩国、越南及泰国的代表选手“一决高下”为了选拔出这名FC足球世界全新版本下的中国区“地表最强者”,FC足球世界面向全体玩家开启公开海选。作为FC足球世界首次电竞赛事,此次选拔赛选手总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最终的冠军将作为FC足球世界中国区上线5年来首个“出征”全球赛事的代表选手!

紧随FC Pro全球生态系统揭晓的消息, FC Pro公开赛和FC Pro联赛的创办为玩家们步入FC Pro的殿堂提供了新渠道,加之精简的1v1比赛模式和贯穿整个自然年的全球性线下电竞赛事,FC Pro注定会成为艺电史上最宏大的足球电竞赛季。

 

更多相关消息,敬请留意FC足球世界游戏官网:fcm.qq.com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