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11.11限时特惠活动即将开启 踢球“goal物”乐不停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11-10 14:50:21

亲爱的玩家们,一年一度的“11.11”即将到来,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节日里,一定充满着各种疯狂、刺激、精彩和有趣的故事,我们《FIFA足球世界》也即将推出全新活动,陪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与众不同的日子。

“11.11”最大的特点是什么?肯定是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瞠目结舌的折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FIFA足球世界》特别奉上——11.11限时特惠活动,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进入活动一探究竟!

11.11限时特惠活动

通过主页面水晶足球进入限时特惠活动!

 01.png


本次11.11限时特惠活动开启后,宝石特惠每个小时可以从两项中可以选一项当做免费礼物,领取后可以继续用宝石购买宝石特惠。

此外每个小时都会刷新限时特惠,玩家购买特惠可以获得狂热点数,消耗狂热点数可以开启狂热模式。在狂热模式下购买物品可以获得额外赠送道具!狂热模式开启后会在下一个整点结束,玩家们要注意把握时间哦!

blob.png

1541832338702570.png1541832541217888.png

本次限时特惠活动的商品非常丰富,除了指定球员天赋和金币,还有多位顶级巨星等你招募,届时,玩家踢球“goal物”两不误,海量资源助您称霸绿茵!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