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TOTS赛季最佳活动玩法一览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28 15:21:32

  随着五大联赛陆陆续续开赛,《FIFA足球世界》也为各位开设了全新的活动——TOTS(赛季最佳)。在本项活动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练习,获得“TOTS兑换券”,TOTS兑换券用于兑换五大联赛积分,手握积分的玩家可以去各个联赛完成相应的练习,以获取金币,天赋,球员卡等等奖励。下面我简单来介绍下这个活动的玩法。

  TOTS技巧赛一二

  TOTS技巧赛是所有玩家必须参加的一项内容,不然你没有办法拿到兑换券。技巧赛一共有两种,都是8小时刷新一次。

  技巧赛1是参加了必得兑换券的,但是8个小时只能参加一次。技巧赛2的兑换券和金币都是有几率得,但是只要你有体力,你可以无限刷。

  技巧赛内容是什么不固定,但同一次刷新的两个技巧赛内容肯定是不相同的。

  TOTS比赛

  反正每次活动都是离不开进攻对战比赛的。与技巧赛1一样,TOTS比赛的兑换券也是必得3张,同样在赢球的情况下每8个小时只能踢一次。但与之前的七夕活动相比,这次进攻对战比赛球迷数不与游戏原本的进攻对战挂钩。也就是说这里不管输了赢了球队的球迷不增不减。

  一般完成一次技巧赛1,2以及进攻对战之后,我们手中至少有6张兑换券。

  联赛点数兑换

  获取的兑换券可以在这里兑换联赛点数,目前活动只开放了意甲,因此点数也只能兑换意甲的。如果你喜欢别的五大联赛,完全可以考虑把兑换券先攒着。

  联赛特色球队挑战

  与团队英雄一样,本次TOTS活动也设置了特色球队挑战,由于这次挑战可获得的球员已经展示了出来,而且保证是红卡,因此挑战的难度也比之前要难。

  之前的挑战我们可以都用普通卡球员来填补,但是这次还要求我们手上有别的TOTS球员,这就需要我们从练习赛中获取了。

  练习赛

  使用兑换券兑换联赛点数,可以参加相应联赛的练习赛,前期练习赛的主线奖励的都是金币,后期会奖励球员卡。而支线任务的奖励更加丰厚,只不过需要的联赛点数也更多。

  本次TOTS赛季最佳活动会开设将近1个月的时间,目前只开放了意甲,其他联赛也会陆续开启,各位可以期待下会有哪些球员成为奖励卡~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