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下底传中 突破传中得分率高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31 11:12:54

  在之前的攻略中,我们说了很多与中路突破配合有关的内容,但是那些配合对玩家的操作要求比较高,并不是所有人每一次都能顺利完成。为了保险起见,为了能够在比赛中顺利得分,今天我们就说一种最简单的得分方法——下底传中的操作运用。

  对场上局势的观察

  就上图中的状况来说,边路格子带球时,右手边被两名球员封堵,此时他可以选择将球横敲至中路,但由于中路队友身边也有盯防的防守球员,因此横传的容错率很低。尽管右手边传球路线几乎都被封堵,但他奔跑的路径上没有任何阻碍,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边锋的速度优势带球至底线附近。

  传中准备

  传球不能乱传,传中也一样。首先你的带球队员身前一定要留有起脚传球的空间,其次,你需要看中路的队友冲上来了才能起脚传中,不然球传到了没人接应就尴尬了。

  头球方向选择

  想要头球破门,对于头球的方向选择非常重要。近角看力度,远点看角度。如果你要打门将所站的这个角,那么蓄的力量一定要大,这样球速快门将不容易反应。如果是远角,那你射门的时候一定要更注意控制方向。力量可以不大但是方向一定要准。

  另外,打近角除了射门速度要快之外,建议各位用手势操作控制的玩家滑动轨迹最好是一个往上抬的弧线,这样射门的高度高了,门将也不容易扑中。

  右路传球同理

  习惯了左路传球的各位也要注意练习一下右路的控制,带球下底过程中可以一直按着冲刺键,为的是拉开身位。另外,如果防守球员速度不慢,那么我们控制球员奔跑的方向不要越来越靠左,不然被对手近身的话没法起脚传中。

  总结:

  如果你发现边路起步的球没有良好的传球空间,那就一直带球到底线然后传中,只要这一脚传得质量不差,你会发现进球变简单了很多。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