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追着抢已成过去式 卡位抢断才是王道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3 10:25:38

今天我们来说说防守的问题吧。虽然很多人平时不怎么玩实时对战,但是副本过到第五章,如果你球队总评分一般再不靠防守的话,那你会发现你悲催到连NPC都打不过。

刚开始玩游戏,我们拥有速度极快的前锋,在体力不受限制的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用他跑满全场追着人抢。然而玩到后期,你发现一个人已经追不过来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卡位防守了。

卡住单箭头球员

有些球队会使用4-3-2-1或者别的什么单箭头阵型,这个“1”位置上的球员往往会跑得位置比较靠前,这样只要队友传球,他们接到球后就可以凭借自己的速度和位置优势甩开一众防守球员。我们的后卫显然没有前锋快,因此当单箭头球员出现在屏幕中时,我们就要盯紧他,一旦防守球员传球,立刻切换成离他最近的防守球员提前抢球。

封死传球路线

虽然图中对手的阵型依然是单箭头,但是前场并不止一名对方球员,此时你的防守球员不能距离对手太近,但是跑位最好把两个传球路线全都卡死。一个人卡两条路不容易,但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逼对方只能从一边传。

当他的传球路线只剩一条的时候,你就只需要盯紧他唯一能传球的队友,一旦球传出来,立刻切换防守队员贴身干扰或者直接断球。

提前切换球员卡位

如果你发现你的防守球员撑死了只能跟对方前锋跑得一样快的话,那么一定要切换位置更有利的防守球员。

这种切换有可能导致原来防守的球员停止防守,但也有可能会继续贴身紧逼对手,如果是前者,那么由于你提前切换球员卡位,对方依然很难突破,如果是后者,那么在两人的夹击下,对手也容易丢球。

总结:

由于游戏中不是所有的后防球员都拥有绝对的速度,而卡位防守不仅可以弥补这些球员的速度劣势,也可以将他们防守方面的能力展现出来。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