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团队英雄第二期仅剩一周 抓紧时间过关斩将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3 10:25:19

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的团队英雄活动现在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兑换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呢?如果你们还没开始参加活动,那可千万要抓紧了,毕竟本次活动可以获得的球员比第一期要多得多。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游戏的流程吧~

特殊挑战

特殊挑战每8个小时刷新一次,每次需要消耗15点体力。挑战成功后我们将固定获得1000金币,5点团队英雄积分以及两张60+的白银团队英雄。

60+的团队英雄一开始用处不大,但不是没用,千万不要顺手喂掉了。

主章节

主章节一共有5个关卡,所有关卡每8小时刷新一次。主章节的5个关卡内容是固定的。第一章为2V1,第二章和第四章为路线,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盘带推进,第三章是抢圈练习,第五章则是罚球弧,要求玩家在20码任意球的位置依次命中四个灰色块。

该模块中,只有一,三,五关可以获得团队英雄积分,其中三和五还可以获得60+球员。

对战球队

作为本期团队英雄挑战阵容中出现的球队,我们在摩纳哥与巴黎圣日耳曼中随便挑选一支球队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后,我们也将获得5点团队英雄积分。

注意,每8个小时只能挑战一次其中的一支球队。

除了与NPC进行对战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进攻对战的方式挑战玩家,只不过,你需要在你的阵容中添加一名本次团队英雄活动的球员。

如果你抽到了不错的金卡和红卡,那么可以考虑升级之后放入阵容中,而银卡中有不少是妖人,如果金币和经验卡够的话还是很值得升级的。

英雄挑战

通过前面的活动我们会获得非常多的团队英雄积分,用这些积分可以参与英雄挑战。英雄挑战分为简单,普通和困难三种,三者每关消耗的积分类似,奖励有略微的差别,不同的是通关要求不一样。当你挑战完一种难度之后可以接着挑战另一种。

阵容挑战

在前面的活动过后,你将获得许多银卡或者是金卡球员,但这些球员肯定不止是让你拿来喂的。在英雄挑战的后面,还有阵容挑战。本期阵容挑战给出的五支球队分别是拜仁,切尔西,巴黎,马竞以及摩纳哥。

玩家只需要把对应球队的球员按照位置要求放进去就行了,不管你放得是谁,只要最终能达到右侧的需求就可以。活动完成后,玩家会随机获得一张该球队金卡或者是红卡球员~

注意:如果达不到需求中的评分要求,建议各位可以稍微升级一下低等级银卡球员。另外,如果你喜欢的球员已经到手,就不要放进阵容里浪费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