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天赋讲解 优秀的门将都在用什么天赋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4 10:36:06

  说到天赋,《FIFA足球世界》中属于门将的天赋一共有5个,分别是八爪鱼,扑救大师,门线技术,迅猛扑救以及门神。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到底拥有哪种天赋的门将才是最好的呢?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会将这5个门将天赋排序进行讲解,给各位以后买门将做一个参考。

  天赋排名第五:门神

  门神天赋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天赋,而且红卡门将中拥有这个天赋的人非常少,主要是它增加的五个属性中只有两个对门将有用,而且像意识和进攻性加了等于没加。

  代表球员:罗梅罗

  找了半天把罗梅罗放上来了,作为曼联的二门,他14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回到联赛后出场机会太少了。

  天赋排名第四:门线技术

  现实中的门线技术可能会让门将从门线边缘把球捞回来,但是游戏中他能给门将增加的有用属性也太少了。

  代表球员:埃德森

  曼城的一门,上赛季他在俱乐部表现不错,但是俄罗斯世界杯,他还是被阿利松挤到了巴西二门的位置上。

  天赋排名第三:迅猛扑救

  说实话,迅猛扑救五个属性里面也只加了两个门将所必需的,但是为什么排在了第三,主要是门将反应有的时候比门将站位更重要,门将反应快的扑球成功率也高。

  代表球员:纳瓦斯

  纳爹绝对是一名靠门将反应吃饭的门将,他没有欧美人的身高臂展,但他依然可以靠强大的门将反应跻身世界顶级门将的行列。

  天赋排名第二:扑救大师

  五个门将天赋里,只有两个把门将所必需的四项属性全部包含在内,一个是扑救大师,另一个是八爪鱼。为什么扑救大师只能排在第二,主要是因为普通反应的作用比长传要小。反应能力与身体对抗后丢球再捡回来的速度有关,但门将能用到的机会比较少。

  代表球员:德赫亚

  德赫亚已经属于顶级门将中的顶级了,虽然世界杯表现不好,但回到联赛状态依旧火热。

  天赋排名第一:八爪鱼

  八爪鱼是游戏中门将所能拥有的最好天赋,说起来门将的长传能力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都很重要,精准的长传可以给你省去很多麻烦,直接从中前场开始组织进攻。

  代表球员:诺伊尔

  诺伊尔是游戏中大家最喜欢也是最终门将之一,买下他做门将之后这个位置基本上就不换人了。

  总结:

  好的门将需要好的天赋支持,建议各位喜欢使用妖人门将的,也尽量优先选择拥有八爪鱼和扑救大师天赋的。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