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防反详解 简单传递实用有效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2:05:39

  防守反击战术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在《FIFA足球世界》中,这种战术也是大家最喜欢,得分概率最高的。即使对手的门将是德赫亚或者是诺伊尔也无所谓,只要这种战术用得好,几乎是必得分。

  今天讲的这个防反套路大家基本都会用,我主要说一些与选择有关的细节问题。

  后场传球选择

  后场传球最重要的一个要求是自己不丢球,在这个位置丢球的话很容易让对手抓住机会得分。遇到图中这样的情况,中路有两个自己的队友,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想打防反的话,传给位置更靠近中场的球员,快速推进组织进攻是最好的。

  但是游戏中的球员不会像现实中那样自觉回归防守位置,他们会跟球走,所以即使你回传给位置更靠后场的球员也没关系,只要他能及时将球往前传,防反战术依然可以使用。

  中场拿稳球再传

  之前我们经常说传球要快,不要让对手有时间补位防守,不过快归快,介于这一脚传递非常重要,所以我们的中场球员拿球之后最好先带球跑几步。其实游戏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发现,如果你是背身拿球然后转身直接射门或者拿球转身就传球,这个球的轨迹会很奇怪,要么射门踢飞,要么传球绵软无力,与其这样还不如调整好了再射门。

  传球选择

  最后一脚传球,我们可以选择挑传,也可以直接使用平地直塞。一般来说平地传球比高空传球要稳,但是高空传球更加直接。不管哪种传球,只要你的前锋能抢在防守球员和门将之前把球拿到,还有时间调整射门就可以。

  总结:

  防反需要快,但也要稳,尤其是最后的助攻传球,注意一下进攻的节奏,不要光追求速度。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