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数据图解 门将属性如何反应在游戏中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2 12:00:00

  说起球员属性,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腻了球员卡片上的数字吧,而当这些属性具体反应在游戏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各位有真正注意到过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讲解这些数据反应在游戏中的样子吧。

  这篇文章我们先介绍有关门将的各项属性。游戏中,门将最注重的无非就是鱼跃扑球,门将站位,手控球以及门将反应这四项数据,下面我们用动图的形式一一详解。

  门将鱼跃扑球

  门将鱼跃扑球主要指的是门将的扑救范围,为什么不管现实中还是游戏中大家都喜欢那种身材高大,四肢较长的门将,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只要一伸胳膊,防守范围就能够覆盖球门的大部分地方。游戏中也是如此,四肢修长的门将普遍鱼跃扑救能力强,对于那些直打球门死角的球,他们的扑救成功率也高。

  门将站位

  站位好的门将能更加轻松得化解危机,他们往往能用站位封住射门球员大部分的角度,这样对方就只能在他们可控范围内射门了。

  游戏中,那些球星级门将或者老门将的门将站位值都很高,而一些新星门将或者妖人门将这个值就偏低一些。

  手控球

  手控球有关门将能不能抱住球,这个能力高的,遇到图中的射门时,有的时候可以把球抱住。手控球能力无关身高年龄什么的,估计还是门将个人习惯或者是手感问题。

  门将反应

  门将反应就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射门时能不能把球打扑出去,有的时候对手射门的角度可能不是很刁钻,但是速度非常快,而门将反应低的很难把这种球扑出去,因此这项属性对门将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另外,门将反应高的,更容易做出连续扑救的动作。

  以上就是门将属性具体反应在游戏中的表现了~门将这个位置虽然不归我们控制,但是真的很重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