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推荐球员解析 这期中锋可以考虑一下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24 15:41:33

  说到拜仁的中锋,很多人想到的肯定是莱万。作为一名专业的中锋,他不仅身强体壮,而且抢点头球射门样样射术都精通,最关键的是,他也很少有大伤大病的时候,而立之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这让与他踢同样位置的球员很难有机会登场,尤其是小将。

  96年出生的科曼年纪轻轻就已经是法国国脚,并随队获得了2016年欧洲杯亚军,他并非纯粹的中锋,他可以踢边锋也可以踢前腰,当然影子前锋他也没问题。这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本来拜仁和他的合同到2020年为止,但是现在他们和他提前续约至了2023年。

  属性解析

  与莱万不同,科曼的体格并没有那么强壮,有点像体格欠佳的扎尔德斯。速度,脚下控球,射门能力都不差,抢点能力强,最重要的是前锋所需要具备的短传与传中能力他都有。

  适用阵型:433伪9号&3511

  433伪9号

  433伪9号阵容中,中锋的作用有点类似于前腰,需要自己后撤中场拿球,对于传球能力不错的科曼来说,这似乎是个很符合他个人能力的位置,中锋后撤当前腰拿球,回前场后再组织进攻。

  3511这个阵型更像是现在拜仁所踢的阵容,一般前场的两个11是莱万和穆勒,科曼受限于体格,顶在最前面的1是踢不了的,抢点能力不错射门准反而可以考虑后面的影子中锋位置。

  总结:

  《FIFA足球世界》中,需要中锋的阵容并不多,有的时候也可以用前锋顶替,但天赋加成到了后期还是挺重要的。另外,这次玩家推荐中的科曼属性确实不错,值得入手一张。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